注册

学习力,才是孩子最需要掌握的技能


来源:中国网

一个人喜欢做一件事情,做事的效果才会好,做事的效率才能高。翻阅任何一名成功人士、知名学者、精锐人才的成功经验,无不发现他们具有相同的共性--超强的"学习力"。智慧脑教育全脑学习力课程致力于帮助少儿全面提升学习力,让孩子爱上学习,学会学习。

一个人喜欢做一件事情,做事的效果才会好,做事的效率才能高。孩子的学习也一样,如果他喜欢学习,他才有可能学习好。喜欢玩是孩子的天性,孩子只有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时,精神和注意力才会高度集中。为什么同一个班上,同一个老师上课,有的学生成绩好,有的学生成绩就不好,并不是成绩好的就比成绩不好的聪明,而是成绩好的他会学习,这个能力,叫学习力。一个会学习的人,在任何领域都能变得强大无比。

翻阅任何一名成功人士、知名学者、精锐人才的成功经验,无不发现他们具有相同的共性--超强的"学习力"。"学习力"对于学习者来说,是其高质量获取知识的制胜法宝。要想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精尖"人才,就必须通过各种途径,提高自身的"学习力"。只有拥有超强的"学习力",才能更高效率的汲取更多的知识,才能跟上社会进步的步伐,才能获得生存发展的空间,才能实现人生的理想,才能超越自我。

1、学习力强的人,一定会“活学活用”

每个人身边一定出现过那种各门考试都很好,但是一遇到没见过的问题就不知道该怎么解的“学霸”,这种叫“死学”。会学习的人,一定是“活学”。“活学”最大的特征就是,跨领域的规则运用,并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就比如学数学,大家都同样知道那个公式,碰到同一道题目时,为什么有的学生就能灵活应用进去,有的同学却不知道怎么用。会“活学”的人,一定会“活用”,再复杂的问题到了他手里都会变的清晰和简单。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一个人学会学习永远比学到什么更重要。

2、学习力强的人会拥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获取新的知识,才能突破自身现有的局限,取得更大的进步。就比如学习力强的人由于他拥有别他人更快更有效的获取知识和技能的能力,同样的条件下,学习力强的孩子必然是学什么都快,一般人需要两个小时完成的事情,他可能一个小时甚至半个小时就能做到,这就是学习力。

学习力作为提升孩子学习成绩最重要的技能,是可以通过后天的训练而得到提升的,而且越早训练越好,并且学习力的提升对孩子的帮助将是一辈子的。智慧脑教育作为提升少儿学习力的首选品牌,一批资深教育专家学者潜心研究数年,研发出一套提升少儿学习力的全脑学习力课程体系,并在上海、江苏、成都等地多个小学开办了实验班做科学论证,成绩显著,硕果累累。如今在南昌设立了第一个运营中心,以进行全国品牌化的推广。智慧脑教育全脑学习力课程致力于帮助少儿全面提升学习力,让孩子爱上学习,学会学习。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