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金融理财小窍门 沪臣集团·地方金融揭晓真相


来源:中国网

但对面互联网金融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投资们又一次犯难了,这里为大家提出几个实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小窍门:  1.沪臣·地方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先导者,是上海沪臣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从事以中小企业主贷款业务。

近些年活跃在金融界的超新星——互联网金融,一经推出就因便捷的操作、丰厚的回报、透明的信息公布等受到了大多数投资者的青睐,广阔的市场前景使得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滋生,同时也催生出不少不法互联网金融平台,少数不法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行业茁壮成长的大背景下得到庇护,导致选择互联网金融理财的投资者们,多多少少踩过一两个雷。很多人都说了解互联网金融行业,但是,你真的了解过这个行业吗?

多数不法互联网金融平台,都会给自己套上许多光鲜亮丽的外壳,来迷惑投资者,所以投资者在选择时,不要被过于可观的收益所蛊惑,选择时先了解下平台的背景。一般而言,投资者选择互联网平台都会先考虑背景,考虑互联网金融平台有没有风投,有背景、有风投的平台会比较受投资者的认可。但是,世事无绝对,风投的平台模式上、团队运营情况会比较被认可。能说明投资公司对平台模式、团队和运营状况认可,并不能说明该平台的能力,风投的进驻与背景知识利益需求的结合,这才能避开不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选择到可靠,值得信任的互联网金融的平台。

选择对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理财的第一步!但对面互联网金融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投资们又一次犯难了,这里为大家提出几个实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小窍门:

1. 优先考虑长期标

许多投资者在进行互联网金融理财时,都喜欢追求短期获利,都喜欢选择短期标,但在正常的业务模式下,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有大量短期标是不合理的,一些平台为了能够吸引用户注意,所以在进行互联网金融理财时优先选择长期标,长期标获得收益也相对稳定、安全,平均都能达到8%左右的年收益,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可以达到10%左右的年收益。同时每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对长期标的风控是极其严格的,与短期标相比要安全许多,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更是可以做到无忧虑托管。推荐投资者在选择互联网金融时选择长期标。

2. 多元化配置

投资时应当理性选择,多元配置,不可盲目追求所谓的高收益,更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根据“标准普尔家庭资产象限图”把家庭资产分成四个账户,这四个账户作用不同,所以资金的投资渠道也各不相同。只有拥有这四个账户,并且按照固定合理的比例进行分配才能保证家庭资产长期、持续、稳健的增长。

沪臣·地方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先导者,是上海沪臣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从事以中小企业主贷款业务。平台采用线上的模式,信息披露透明,公布每季度的相关运营数据,方便投资人了解平台的运行状况,及时预测和规避风险,知名国企合作+抵/质押+银行存管(合作意向已签订),设置风险准备金为资本人提供本金保障。回报在7-15%不等,较低的门槛更适合各个阶层。因为了解所以信任。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