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家里人是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


来源:人民网

陈思诚被曝出疑似婚内出轨,不少网友看到爆料后纷纷心疼刚生产不久的佟丽娅。也有不少网友发现这是参加《真正男子汉》节目第三个被曝出“出轨传闻”的嘉宾。第一季中的王宝强被曝出妻子马蓉

陈思诚被曝出疑似婚内出轨,不少网友看到爆料后纷纷心疼刚生产不久的佟丽娅。也有不少网友发现这是参加《真正男子汉》节目第三个被曝出“出轨传闻”的嘉宾。第一季中的王宝强被曝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而第二季真男中的杨幂又被曝出老公刘恺威与王鸥深夜对剧本。此次同为“真男2”嘉宾的佟丽娅竟也“难逃魔咒”,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真男有毒!”

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2》即将收官,明星们的训练任务难度也更大了。在上周五的“猎人训练”中,教官直接一把泥塞进了杨幂的嘴里,让人看了甚是心疼。

昨天中午,杨幂接受记者采访。“吃土的时候心情很纠结,因为也没想到会有这个环节,真的要吃土。但是当时就吃了,也觉得在军队最重要的就是服从,因为可能很多战士上战场打仗的时候会比我们严峻很多。在军队一切都是要服从,服从是军人的天性,就是只有服从。”

杨幂说她能够理解教官突然像“吃了毒蘑菇”一样严厉,因为毕竟是最残酷的“猎人训练”,不是谁都能够轻松、随便过关的。比起吃土,杨幂说其实最崩溃的是高空跳伞。“因为据我们了解,其实空降兵都是要经过长达半年的艰苦训练才能真正的跳伞,如果跳下去,你的动作做得不是特别标准的话,是非常危险的。”

参加《真正男子汉2》这么苦,杨幂说她能够顺利坚持下来的动力就是家人。“我觉得家里人是让我能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刚才还有一个媒体问我说,你觉得今年要说对不起的是对谁,我说是要对家人说,因为无论如何我都觉得陪伴家里人的时间太少了。而且我觉得有他们的一句话,有的时候就能成为你坚持下来的动力。”

同场加映

杨幂恺威结婚纪念日一个拍戏一个带娃

1月8日就是杨幂和刘恺威的结婚纪念日,杨幂却没有回香港庆祝。这是香港媒体放出的1月7日香港街头拍到的刘恺威父女。在晒出的照片中,刘恺威与小糯米穿着亲子装亲密互动,刘恺威更是细心地蹲下照顾女儿,旁边还有恺威母亲。

1月7日,杨幂被拍到正在上海机场赶拍新剧《谈判官》,杨幂的结婚纪念日也在片场度过。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