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长假你决定怎么过 不妨背起包来一次旅行吧


来源:新华网

旅行的长度由钱包决定,旅行的宽度由目光决定,旅行的深度由心灵决定。春节长假你是决定吃吃喝喝,还是呼朋唤友?算了,不妨去一次旅行吧。厦门鼓浪屿遇见浪漫几乎每个女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厦门的清新文艺梦。好

江西婺源

浙江西塘

云南丽江

旅行的长度由钱包决定,旅行的宽度由目光决定,旅行的深度由心灵决定。春节长假你是决定吃吃喝喝,还是呼朋唤友?算了,不妨去一次旅行吧。

厦门鼓浪屿遇见浪漫

几乎每个女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厦门的清新文艺梦。好像如果有生之年没在鼓浪屿上逗过猫,没在曾厝垵住过客栈,生命里的那块文艺木板就是短缺的。

鼓浪屿四季如春、秀丽多姿,有“海上花园”之美誉。这里的街道短小、纵横交错,清洁幽静,空气新鲜,岛上树木苍翠、繁花似锦,特别是小楼红瓦与绿树相映,显得格外漂亮。

你可以在街边的个性小店里挑选喜欢的小手工,也可以任意停留在路上的一家咖啡馆,呷一口香浓咖啡或奶茶,享受鼓浪屿难得的宁静。

海南三亚遇见温暖

三亚,是东方的夏威夷,一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它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有着最丰富的海洋资源。

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舒展身心,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让阳光亲吻肌肤,听海的声音。

浙江西塘遇见怀念

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有声。江南给人的印象,总是离不开水的身影。水是江南的精灵,是江南最具魅力的符号。

西塘位于浙江省嘉善县,它是被称为生活着的千年古镇。白墙墨顶,舟影波光,在薄雾的晕染下宛如一幅淡彩的宣纸画。

走进古镇,廊棚苍老,弄堂幽深。你可以找一家临水客栈,推开窗凭栏而眺,也可以坐在临水院落的躺椅上沏杯茶。

在烟雨长廊下,听雨声滴答作响;在石皮弄里,寻找最初的浪漫;或者乘着小舟静静享受古镇的慢时光。

广西桂林遇见诗意

“桂林山水甲天下”,在小学我们就知道桂林的山水不是一般的美。

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桂林的美是最诗情画意的美,也是最魂牵梦绕的美。

桂林石山平地拔起,姿态奇异、一枝独秀,却也惟妙惟肖。峰林、孤峰,星罗棋布却也疏密有致。

清澄的漓江及其支流萦绕回环于秀峦奇峰之间,绿水平滑如镜。如墨如画、如痴如醉,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吸引人。

云南香格里拉遇见梦幻

对于香格里拉,没有去的人都在向往期待,而每一个人来到这里的人,都会感慨惊讶,世上竟有如此美丽的地方。

很多人对香格里拉总是傻傻分不清楚,真正的香格里拉其实位于云南省西北部。在藏人心中,它就像是一轮明月,在梅里雪山下尽情绽放着自己的圣洁。

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飞舞的瀑布、被森林环绕的宁静的湖泊、徜徉在美丽草原上的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

四川九寨沟遇见难忘

九寨沟,一个童话中的仙境,这里的一山一水美得令人窒息。每个人都应该去一次。

春风吹拂之时,九寨沟漫山遍野开满了不知名的美丽山花。桃红、绛紫、靓蓝、鹅黄,繁花似锦,烂漫一路。

炎炎夏日,九寨沟是避暑的好去处。高海拔让游客远离酷暑,“翠海”和“叠瀑”更添清凉之意。

浪漫的秋风也吹来了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缤纷的树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美到灼伤双眼。

寂静的冬日,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变成了一幅幅巨大的天然艺术冰雕。如此洁白而高雅的世界,置身其中,犹如仙境。

江西婺源遇见迷人

走进婺源的每一个村落,漫山的红杜鹃、满坡的绿茶、金黄的油菜花、白墙黛瓦,五种颜色,胜过世上一切的图画。

这里是书乡、茶乡,也是中国最美的乡村。走在这里的每一步都是景色,度过的每一段时光都拥有它独特的景致。

起伏的山林被薄薄的雾气弥漫,一幢幢白墙黛瓦的小屋点缀在其中,潺潺流水从山谷流出蜿蜒环绕着村庄,整个婺源看起来像是陶渊明笔下描写的那个世外桃源。

它是当今中国古建筑保存最多、最完好的地方之一。全县有完好地保存着明清时代的古祠堂113座、古府第28栋、古民宅36幢和古桥187座。所以,到这里不要光想着油菜花,这些古色古香也值得你驻足。

张家界遇见刺激

此生用一次旅行,感受一次惊心动魄的刺激。走在张家界堪称世界上最高最长的玻璃桥往下看,横亘在张家界的峡谷之间,桥上桥下都是风景。

晴天时,蓝天和白云的倒影铺满了整条栈道,让人对脚下的透明胆战心惊。除开恐惧,走在玻璃栈道上更是有踏云而行的豁然快感。

走在这些高空玻璃上,纵使每一步都步步惊心,但是每一步都收获美景。这么惊心动魄的玻璃路,怎么能错过?

云南丽江遇见柔软

大凡自认为脱俗的青年,都愿不辞千里,来这看一看,甚至不愿离开。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丽江一直是个做梦的地方。几米阳光,温暖照耀,恬静安然,慵懒闲逛。

你可以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可以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也可以倚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