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梦想®”好童星儿童盛典湖州站告捷 获超豪华卡司重磅助阵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月15日,“超级梦想”好童星儿童盛典暨首届上缘堂杯少儿才艺大赛在浙江南浔顺利举行。来自湖州的国家级裁判邵华先生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长,大赛竞赛长由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竞赛长程奕先生担任,国家级裁判莫德谊先生担任检录长。“超级梦想”好童星儿童盛典环太湖区域湖州专场,已经完美落幕。

2017年1月15日,“超级梦想®”好童星儿童盛典暨首届上缘堂杯少儿才艺大赛在浙江南浔顺利举行。最权威专家团队,最炫明星导师组成的超豪华阵容来到湖州南浔,作为好童星城市合伙的第一站——湖州,好童星联手“上缘堂”在优美的南浔古镇召开了此次盛典,大赛组委会主席张勇在赛前对比赛团队寄语希望,并给竞赛团队颁发了纪念牌仪式,好童星与上缘堂的城市合伙人仪式也在此落成。

此次“超级梦想®”好童星儿童盛典暨首届上缘堂杯少儿才艺大赛分为拉丁舞和中国舞两个舞种,不仅划分单人单项、双人项和团体项目,还细分了不同年龄段,吸引了来自江、浙、沪各个不同的艺术舞蹈学校的参赛选手共同参与,1500多名小朋友和3000多的嘉宾观众共同参与了本次大赛,一同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活动。

(大赛组委会主席张勇)

此外,本次比赛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大赛的裁判长、竞赛长、检录长等都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专家老师担任。来自湖州的国家级裁判邵华先生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长,大赛竞赛长由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竞赛长程奕先生担任,国家级裁判莫德谊先生担任检录长。来自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交谊舞竞赛委员会副竞赛长任荣生担任了此次大赛的主持人。

本次大赛还集结了超豪华的导师阵容,才华与帅气并存的国家级教师张勇,身姿优美气质佳的金牌教师刘畅,文艺与实力齐飞、唯舞独尊的陈康兴,以及才貌双全的女神级明星编舞翦洵等金牌导师。与次同时,上缘堂也进行了全程的微信直播,点击访问量超过了30万次。此外,整场活动的相关精彩片段也会在各少儿卫视播出。

“超级梦想®”好童星儿童盛典环太湖区域湖州专场,已经完美落幕。作为聚焦儿童艺术教育和娱乐产业的儿童文化艺术品牌,好童星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儿童“艺教+娱乐+公益”的平台。2017年已经开启,“超级梦想®”好童星儿童盛典还将继续前行,下一站会是哪里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