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CTV走进阿克先生 中国卫生间除菌刻不容缓


来源:中国网

创始于2011年的杭州元永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如今已进入快速发展期,公司董事长左景年历经艰辛、跌宕起浮,联合中国航空航天、中科院等顶尖研发团队,历时数年,共同研发出了一套卫生间全环境健康管理系统。

  创始于2011年的杭州元永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如今已进入快速发展期,公司董事长左景年历经艰辛、跌宕起浮,联合中国航空航天、中科院等顶尖研发团队,历时数年,共同研发出了一套卫生间全环境健康管理系统。其耗资千万,跑遍全世界,请了无数专家团队最终研发出的“阿克先生”卫生间全环境健康管理系统,填补了中国卫生间健康家电的万亿级市场空白,实现了跨界整合,取得了 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震惊中国家电行业。

  左景年的“阿克先生”卫生间全环境健康管理系统受到了包括CCTV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CCTV记者走进杭州元永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揭开“阿克先生”的神秘面纱。

(杭州元永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景年先生接受CCTV采访)

  中国卫生间细菌状况触目惊心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往往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明明打扫过厕所还是会出现异味,挂在卫生间里的毛巾会经常出现霉点?专家分析到,造成这些现象最本质的原因是卫生间里存在着大量的细菌,而最大的细菌据点就是马桶。无论是异味,还是霉点,其来源大多数都是马桶内的细菌所产生。日本的一项研究指出,刚刚冲完的马桶内壁上,细菌数量仍高达10万个。而且,就在冲水的刹那,细菌会趁机腾空而起。据美国纽约大学的一份研究指出,在马桶盖打开时冲水,马桶内的瞬间气旋最高可以将病菌和微生物带到6米高的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这些看不见的水珠会携带病菌,落到周围的墙壁和物品上,比如牙刷、漱口杯、毛巾上,因此大卫生间里面的毛巾会经常出现霉点。据了解,卫生间的空气中含有以下细菌:主要是藤黄微球菌,枯草芽孢杆菌,大肠埃细菌,像黑曲霉、白色念珠菌、红酵母菌、毛霉、黄曲霉等……而这些细菌会引发一系列严重的疾病,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威胁。

  在接受CCTV记者采访时左景年表示,马桶盖和马桶蹲座外侧是细菌的聚集地。32%的马桶上有痢疾杆菌,其中一种病菌在马桶盖上存活的时间长达17天,而马桶盖上附着的细菌是马桶内侧的几倍。所以,卫生间要做好除菌清洁工作,除了日常清洁以及靠所谓的“高科技”马桶盖,更应该从根本上杀菌消毒。

  汇集中国顶尖科研力量 打造卫生间全健康管理系统

  “阿克先生”的研发团队可谓是阵容豪华,既有中国航空航天的高级工程师团队,将太空航天器的环境健康技术引进到了地面卫生间健康环境打造上。这也为“太空技术民用化”开了先河。另外,“阿克先生”研发团队中还有中国科学院生物工程的高级工程师。她们是中国卫生间生物细菌研究领域的最高权威,让“阿克先生”卫生间全健康管理系统将存在于卫生间里的生物细菌彻底杀灭干净,不留死角,让在卫生间的人享受到真正的健康安全环境。此外,“阿克先生”研发团队中还有中国家电界、环境工程、互联网等领域的顶级专家。

  源于“高效、安全、健康、无致癌、无二次污染”的设计理念与产品特点,采用全球首创三维立体灭菌技术,“阿克先生”的问世,已经诞生了十多项国家专利,包括家用卫生间智能净化系统、公共卫生间智能净化系统、冲厕水净化系统等,并经过国家权威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能快速消灭导致易感人群致病的霉菌、念珠菌、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灭菌率高达99.9%,为您的家人(孕妇、儿童、老人)提供更多的健康呵护。首创的卫生间健康数据采集及健康大数据分析,更能为您和家人健康提供早期预警。

(杭州元永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潘金宏向CCTV介绍阿克先生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阿克先生”适合安装在医院、学校、企事业机关、商务区、办公区、飞机场、火车站、宾馆等公共场所和家庭卫生间。这款全自动卫生间健康管理装置,具有灭菌、消毒、除臭、APP健康数据收集、健康预警等多项功能,安装方便,可通过手机APP进行信息管理,后期维护也非常简便。

  “阿克先生”将卫生间健康带入千家万户

  从健康智能卫生间系统项目立项到“阿克先生”产品成功问世,在左景年董事长带领下的公司团队数年如一日,始终坚持采用高新纳米技术原材料,确保高端品质;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工艺,打造严格的品质检验系统;打造包括中国航空航天的高级工程师团队、中国科学院生物工程团队以及包含中国家电界、环境工程、物联网等领域的顶级专家科研团队。进驻国家级科技园和孵化平台,积极与中科院、中国航天研究院等高端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不断推陈出新,积极研制出卫生间健康新品,以求更好更全面的为普通大众服务。

  目前,全国许多医院为了提高单位的管理服务品质,改善洗手间的卫生环境和空气质量,给广大就医者营造良好的,舒适的洗手间空间,防止病人交叉感染,已开始陆续引用“阿克先生”卫生间健康管理系统,以及部分大、中学校也开始引用安装,成为重视绿色环保,改变大家生活品质的领头人。上海、杭州、宁波等大中城市也正在持续推广中,“阿克先生”正呈星火燎原之势,席卷中国大江南北,掀起一股打造健康卫生间环境的热潮。

(杭州元永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景年先生介绍企业发展战略)

  如今拥有两代智能化产品,年产值数千万的左景年董事长并不满足于此,在公司制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中,公司要进军资本市场,全力打造中国卫生间健康家电第一品牌。左景年说道,“多年来,我一直专注于做一件事,那就是为人们打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卫生间环境。公司未来还将不断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做中国家电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典范,真正将卫生间健康带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