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鑫亮:照亮个人发展前景 成就卓越不凡成功人生


来源:中国网

有些人,用知识的厚度引领他人迈向专业;有些人,用谆谆的教导帮助他人走向成功。凭借丰富专业的相关企业管理和企业营销管理知识和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刘鑫亮被推举成为安徽商会副会长。刘鑫亮,就像他的名字那样,点燃自己,照亮中国企业管理与营销行业光明的未来。

      有些人,用知识的厚度引领他人迈向专业;有些人,用谆谆的教导帮助他人走向成功。这些人有一个统一的名字“讲师”。这个称呼,代表着专业,代表着指引,代表着未来。他们都燃烧自己去照亮他人未来发展的道路。刘鑫亮,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凭借丰富专业的相关企业管理和企业营销管理知识和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刘鑫亮被推举成为安徽商会副会长。安徽一向以“徽商”而出名,具有悠久的经商历史,刘鑫亮在这里能成为一个商会的副会长,可见无论是学识还是素质,他都拥有获得众人认可的过人之处。他拥有在多个行业的企业管理经验,曾在数个行业的机构任职总经理、首席导师等职务,同时自己创业成立公司,不仅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对职场发展和企业管理人员培训也有着深刻的体悟和专业的见解。

  当然,刘鑫亮并没有止步于此,在同行业中的其他人都在思索着怎样运用自己的学识成为各大公司的座上宾、从而能够赚取更多钱财的时候,他走了一条和别人截然相反的道路。如果说,其它人走的是“利己”的康庄大道,那么刘鑫亮走的就是“利己同时,也要利人”的羊肠小道,虽然不如康庄大道那样能收获更多的名利金钱,却能在道路两旁载下一颗又一个树苗,培育他们成材,结下累累硕果——他选择成为了一名企业管理导师、企业营销管理高级讲师、企业培训导师。

  成为讲师前,他的实力有目共睹,许多专业人士都肯定他在企业管理与营销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实践应用,但是他并没有被这些荣誉和肯定绊住脚步,沉溺于过去的荣光而不思向前,他现在已经成为了宁波五洲汇通企业战略规划专业导师、宁波涌鑫汇通商贸有限公司首席培训主任和智慧之光(原思八达)特邀讲师。

  作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荣誉顾问,他有着十多年企业的实战经验和丰厚的知识储备;作为教育行业的优质讲师,他德才兼备,先后出版了诸多兼具知识性与科普性的优秀文章。无论是哪个身份,他都驾驭得游刃有余,受到客户与学生们的尊敬与喜爱。刘鑫亮擅长企业发展教育,职场专训,企业管理培训,也对现货行业有一定深入的了解与专业的战略性指导经验。

  作为讲师,他针对不同的企业与学生,打造了专门为其量身打造的讲课方式,以犀利但不失幽默的形式揭露问题,以包容也直击痛点的手段梳理方法,以教授且授人以渔的目的培育人才。和现今市面上大部分培训机构不同,刘鑫亮所打造的个性化特色优秀团队培训课程,以自身雄厚实力为基础,通过个人魅力吸引学生兴趣,采取独特的教学手段将授课效果最大化,针对企业管理与营销的独特性将知识传递给学生们,并让其学会如何去运用知识。他主要的发展方向是团队管理、心态培训、形象培训、后勤管理等,全方位多角度地满足一切现代企业对员工的要标准要求。

  比如在授课过程中,刘鑫亮独创了案例教学法,结合自身十多年在各个知名企业里的实战经验和咨询经历,用实际案例引发学员们进行独立思考,锻炼独立思维能力,让他们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学习经验。师生间在课堂里,相互之间会进行大量的互动与沟通,让学生们在获得知识的同时,得到锻炼和成长。因此,刘鑫亮主讲的课程,又被业内人士成为企业管理与营销领域里的“金牌课程”。

  作为一个认真、严谨、务实,对待学生们时却包容、开朗、幽默的人,刘鑫亮在讲师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也把这条路拓展得越来越宽。作为一名优秀的培训师,他所走的路,是一条没有任何案例可以借鉴、没有任何前辈可以模仿的路,但是,他却一步一步走得坚实,在为中国培育出更多企业管理与营销相关的优秀人才的同时,为后来者指明了前行的道路。

  随着中国大众创业和各个企业的蓬勃发展,对于企业管理与营销相关的专业人才的需求肯定也会持续加大。在这种情况下,刘鑫亮舍弃了一些原本很轻松就能得到的金钱名利,选择去背负和培育中国企业管理与营销领域的未来和希望。让后继者能走的轻松一些,让更多学生能够成材,让相关行业能够迈向新的高峰!

  现在,除了两门核心课程《做老板省心的员工》和《高效沟通》外,还有包含两大核心课程,总共六门、在企业中有着丰富实践意义的经典课程《学习力等于竞争力》、《资源=人际关系》、《打造绝对执行力》、《为机会准备好自己 》等。由于刘鑫亮广博的知识水平、过硬的专业积累、高超的教学技巧,所有课程均一座难求,想要上课的学生们要提前预约才可能获得上课机会!

  刘鑫亮,就像他的名字那样,点燃自己,照亮中国企业管理与营销行业光明的未来。虽然在时代的大潮下,这点光亮微不足道,但是,只要他的学生们像他一样为了中国的未来而点燃自己,再小的萤火,也终能汇聚成为浩瀚的、足以照亮中国众多企业的璀璨星河!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