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注所以专业 ORSEFON高乐丰为你打造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来源:中国网

虽然几乎所有的生物都有听觉,但是音乐无疑是上帝送给人类最为独特的“礼物”。从2008年品牌创立至今,ORSEFON高乐丰已经推出了数十款音响设备、产品,为众多音乐发烧友们带来了全新的听觉体验。

虽然几乎所有的生物都有听觉,但是音乐无疑是上帝送给人类最为独特的“礼物”。人类对于音乐的追求是从人类诞生之初起就有的,也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能力。而与音乐相互搭配的,无疑就是“听”这一环节了。声音存储设备的出现,让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聆听到来自不同地区的不同声音,而为这些人提供更真实、更具体的声音,就是音响的重要职责了。作为专注于民用发烧音响制作的品牌,ORSEFON高乐丰已经拥有9年的历史,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为音乐发烧友们提供更为专业的音响设备。

“ORSEFON高乐丰是我接触的第一个音响品牌,很庆幸自己没有走太多弯路。”今年24岁的陈先生是一名音乐发烧友,特别钟爱劲爆的摇滚乐。早在三年前,他开始入手多种音响设备,而入手的第一个品牌就是ORSEFON高乐丰的一款音响设备。“当时没有多少钱,存了好久终于买到手了,心里的激动是难以言表的。ORSEFON高乐丰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能满足我对音乐的大部分需求。至今,我入手的ORSEFON高乐丰音响设备已经有十余部了。”谈起ORSEFON高乐丰的表现,陈先生赞不绝口,尤其是去年ORSEFON高乐丰所推出的自主研发的“月亮女神”,更是被他奉为经典。

实际上,像陈先生这样的音乐发烧友并不在少数,他们追求更符合自己音乐需求的音响设备,也乐意为追求听觉感官的刺激而买单。为了满足这些音乐发烧友的需求,ORSEFON高乐丰一直以来也在寻找更好的传递最真实音乐的方式。从2008年品牌创立至今,ORSEFON高乐丰已经推出了数十款音响设备、产品,为众多音乐发烧友们带来了全新的听觉体验。

技术作为音响生产的重要环节,也是ORSEFON高乐丰一贯重视的。众所周至,丹麦的音响产品品质是世界知名的,而ORSEFON高乐丰不仅拥有先进的管理系统,更是与丹麦Cerld公司合作,拥有多项专利音响技术,能够生产更高质量的扬声器设备。ORSEFON高乐丰为音乐发烧友们提供包括家庭音响系统、汽车音响系统等在内的多种系统,能够满足众多音乐发烧友的不同需求。

坚持每一个细节是ORSEFON高乐丰吸引众多音乐发烧友的原因,作为一家丹麦监制的品牌,ORSEFON高乐丰坚持旗下的所有产品都保持了丹麦的设计传统——兼顾漂亮的外观与精湛的工艺,将耐久性、功能性与美学肉为一体,为音乐发烧友们带来包括视觉、听觉在内的多重感官体验。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从创立至今,ORSEFON高乐丰赢得了众多音乐发烧友们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未来,ORSEFON高乐丰也将继续把关品质,并且结合音乐发烧友们的需求,不断研发出更新型的音响设备,带来更加卓越的听觉体验。

来源:环球网责任编辑:刘许燕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