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雪山古树茶碰上区块链:趣钱第二款数字资产火热来袭


来源:中国网

不久之前,趣钱的一款新产品——“可行权区块链数字资产”问世了。区块链技术的加入,主要是保证了数字资产的真实性,通过共识机制和不可篡改的特点防止假冒伪劣。趣钱之所选择雪山古树茶作为第二款“可行权区块链数字资产”产品,因为普洱茶是日用品中消耗量较大的商品之一。

不久之前,趣钱的一款新产品——“可行权区块链数字资产”问世了。这是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产品,将实物商品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将商品的溯源信息写入区块链中,再将实物商品数字化,发行数字资产。

趣钱发行的第一款“可行权区块链数字资产”是宁红柑红茶,就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该产品非常成功。宁红柑红茶数字资产一面市就得到了热烈追捧,首批35万份产品销售势头迅猛。趣钱趁热推出了第二款“可行权区块链数字资产”——雪山古树茶。

雪山古树茶产于云南勐库。大雪山古茶树群落,是目前全世界发现的海拔最高、密度最大的大理茶种群落。勐库野生古茶树属于野生型野生茶,该茶树种具有茶树一切形态特征和茶树功能性成份(茶多酚、氨基酸、咖啡碱等),同时由于基因原始,产于高海拔寒冷地区,该茶种特具抗逆性强、抗寒性尤强等特点。该茶头春新芽叶质肥厚宽大,香型特殊、野香中带兰香,劲扬质厚,微苦回甘转甜,沉雄而优雅,舌面甘韵与上颚中后段香气饱满,此茶采摘极难,纯正的千年野生型古乔木,属国家二级保护植物,产量极低,弥足珍贵,是为普洱之无上珍品.

QQ图片20170216114317.png

雪山古树茶产量极低,弥足珍贵

而区块链是近年随着计算机技术发展出现的热门技术,该技术随着比特币的大热而进入人们的视野。简单的理解,区块链就是一种按照时间先后将数据以相连的方式组合成的一种数据结构,再加上密码学的应用,使之成为不可篡改和不可伪造的分布式账本。区块链技术是数字货币发展的基石,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正是在区块链技术上发展起来的,又反之带动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一个是传统的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农产品,一个是高高在上的远离普通人群的计算机前沿技术,两者如何结合,结合起来的又是怎样一种产品?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目前任何一种商品,只要能够标准化,再通过鉴定、保险、确权、登记、入仓等流程——这也是之前趣钱发行茶票的流程——就能够数字化,发行数字资产,在互联网平台上进行流通,通过交易来增加资产的可变现能力。同时,这类资产又是可行权的,保证了商品的使用属性。

区块链技术的加入,主要是保证了数字资产的真实性,通过共识机制和不可篡改的特点防止假冒伪劣。

QQ图片20170216114323.png

区块链共识机制

趣钱发行的将传统商品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的“可行权区块链数字资产”有这些特点:

信息溯源:基于区块链不可篡改的记录机制,区块链数字资产可溯源原始信息,了解商品的一切信息;

品质保证:区块链数字资可溯源的机制,保证了商品的品质,消除假冒伪劣带来的困扰;

价格优惠:原始的区块链数字资均为折价发行,价格优惠;

可行权可交易:购买区块链数字资后可行权获得优质商品,也可以到交易所交易,获得增值收益。

趣钱之所选择雪山古树茶作为第二款“可行权区块链数字资产”产品,因为普洱茶是日用品中消耗量较大的商品之一。同时,雪山古树茶作为中国最著名的普洱品种,产品质量深入人心,影响力大。

折价发行、性价比极高的雪山古树普洱茶“可行权区块链数字资产”的发行,必将掀起一轮新的数字资产热潮,为老百姓带去实实在在的福利;同时,趣钱的“可行权区块链数字资产”这一系列产品也会因雪山古树普洱茶的加入更加壮大,为更多的数字资产的发行提供可借鉴样本。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