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来源:新华社

2月21日,在山西省平陆县三湾黄河湿地,几只天鹅在飞舞的雪花中展翅。当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1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并同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当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1日10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华北、黄淮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雪。

2月21日,在山西省平陆县三湾黄河湿地,几只天鹅在飞舞的雪花中展翅。当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1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并同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新华社发(刘文礼摄)

2月21日,在山西长治八一广场,市民在雪中玩耍。当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1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并同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新华社发(梁栋摄)

2月21日,一名游客在湖北省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的梨花山中拍摄雾凇。当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1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并同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新华社发(杨韬摄)

2月21日,工作人员在北京天坛公园内进行除雪作业。当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1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并同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新华社发(郭俊锋摄)

2月21日,市民在雪后的甘肃省平凉市柳湖公园拍照。当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1日10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华北、黄淮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雪。 新华社发(杨昕摄)

2月21日,在甘肃会宁红军会师旧址,一名工作人员在铲除积雪。当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1日10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华北、黄淮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雪。 新华社发(常琦彪摄)

新华社照片,张家口(河北),2017年2月21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2月21日,人们冒雪行走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古城拱极楼前。当日,全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21日10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华北、黄淮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雪。 新华社发(陈晓东摄)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