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伦大学国际学习中心2017年秋季入学开放


来源:新华网

杜伦大学坐落于英格兰东北部的杜伦大学,建立于1832年。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17000名学生在此就读,是世界级研究中心之一,并创造了富有又多样性的教学环境。学校地处英格兰的东北部,从市中心到海边只

杜伦大学坐落于英格兰东北部的杜伦大学,建立于1832年。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17000名学生在此就读,是世界级研究中心之一,并创造了富有又多样性的教学环境。

学校地处英格兰的东北部,从市中心到海边只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和英国很多其它地方一样,这里也是个大学城,学校的宿舍和教学楼遍布全城。

杜伦大学国际学习中心坐落在杜伦大学位于蒂斯河畔斯托克顿的女王校区。这是一个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设施、资源和培养环境的现代化校园。在这里,学生可以最大程度地汲取知识,为到杜伦大学的城市校区开始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17年杜伦大学国际学习中心提供的课程包括本科预科课程和硕士预科课程,可升读会计、文科、商业、工程学、数学、科学和社会科学等众多的学位课程。

杜伦大学优势:

世界100强大学:2016/17年度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位居英国第4位:2017年度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指南。

超过90%的学科跻身英国前10强:2017年卫报大学指南。

更多英国留学问题需要了解,请拨打兆龙留学咨询电话:400-666-2249,或登陆:http://www.chinazhaolong.com/yingguo/ 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