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图书馆到健身房 留学专家带你围观不一样的密苏里大学


来源:新华网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是密苏里大学的主要校区。创办于1839年,是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第一个公立高等教育学府。在2016年共计注册32777名学生,其中,中国学生占留学生总数的1/3。密苏里大学还是美国H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是密苏里大学的主要校区。创办于1839年,是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第一个公立高等教育学府。在2016年共计注册32777名学生,其中,中国学生占留学生总数的1/3。密苏里大学还是美国Homecoming(美国高中和大学的一个盛典)的发源地。下面,百利天下教育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的生活情况是怎样的。

图书馆

埃利斯图书馆是学校最具学术氛围的地方。埃利斯图书馆全天开放,共计收集了超过390万本书,超过100万的电子书,和53400种期刊(已出版的或在线的)。并且图书馆还出租可以“强迫”学生学习的自习室,这种自习室一旦进去就只能等到早上才可以出来。

健身房

校内有在全美排名前三的健身房,这个健身房里可以满足各种人群。有机械区;有各种形体教室,每天从早上6:15开始到晚上8:00全天都有各式各样的课,比如说瑜伽,普拉提,动感单车,有氧操等等。除了这些还有室内田径场,专业室内篮球、排球场地。健身房里面不仅有运动的地方,还有供学生休息的地方。可以蒸桑拿、泡温泉甚至还有做SPA的地方。(跑步机一类的是对学生免费开放的,只要持有学生ID就可以随心所欲地锻炼了。如果想要上类似于与瑜伽这类的课程就需要办一张会员卡) 。周围有KTV和电影院。

住宿

宿舍包括单人间、双人间、单人套间、双人套间、带客厅的双人套件(单人间和双人间都是公用卫浴,但是很干净。每天会有专人打扫)。

住在学校的若干好处:

距离教学楼近;

如果时间允许中午可以回宿舍午休;

省去了路费;

免费洗衣服(一些公寓需要花钱洗衣服);

不存在打厕所卫生的问题;

有人帮忙收快递。

食堂

学校里共有8个食堂,包括中式、墨西哥菜和美式,还有两个可以吃夜宵的食堂。除了食堂还有很多餐厅,分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便利店

学校内有3个便利店,一个小沃尔玛,在商业区附近还有个韩国超市。离学校不远还有大沃尔玛、Target、Lucky's Market、Aldi等。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