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温也不怕 因为我有这五款保湿精华


来源:凤凰时尚

倒春寒来的这么猝不及防,全国大面积降雪和降温让皮肤一时招架不住,气温骤降导致皮肤缺水加速,这时候迅速给肌肤补水恢复弹润你需要一款好的保湿精华。保湿如何判断皮肤缺水?判断自己是否缺水很简单,皮肤觉得紧绷

倒春寒来的这么猝不及防,全国大面积降雪和降温让皮肤一时招架不住,气温骤降导致皮肤缺水加速,这时候迅速给肌肤补水恢复弹润你需要一款好的保湿精华。

保湿

如何判断皮肤缺水?

判断自己是否缺水很简单,皮肤觉得紧绷和有干皮有时还会伴随干痒和刺痛现象。如果出现这些状况说明皮肤已经处于严重的缺水状态了。甚至有些时候脸上莫名其妙出现的爆痘、过敏和脂肪粒,很可能也是缺水造成。

补水

干性肌肤、油性肌肤、敏感肌肤该怎样补水?

干性肌:洁面后使用补水效果好的化妆水进行保湿。之后可以选择使用偏油质的保湿产品会有很好的锁水保湿效果。每周1-2次的面膜进行集中补水护理。

油性肌肤:使用具有控油功效,质地清爽的水状乳液给肌肤进行补水。

敏感肌肤:敏感肌在选择补水产品时要注意尽量选择不含酒精、和香精的护肤品。每周选择具有舒缓和保湿功能的面膜进行密集修复。

产品推荐:

 

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密集保湿精华露

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密集保湿精华露30ml/490RMB

Fresh推出玫瑰润泽密集保湿精华露,进一步丰富其精华品类。这款精华拥有极易吸收的配方,能够迅速渗透肌肤,在锁住水分的同时,焕现肌肤的健康亮泽。经证实,质感丝滑的玫瑰润泽密集保湿精华露能赋予肌肤长达24小时的水润保湿,同时调理肌肤状态,令后续护肤效果倍增。

兰蔻「水光瓶」水光润养精华液

兰蔻「水光瓶」水光润养精华液50ml/490RMB

一抹形成肌肤锁水保护膜,全天候滋养润泽,补水深入渗透20%天然保湿凝萃直达肌肤深处,3大植物精萃释放细胞水润能量。

赫莲娜「绿宝瓶」精华

赫莲娜「绿宝瓶」精华30ml/980RMB

赫莲娜明星『绿宝瓶』精华,荣耀升级,凝聚双倍生命能量,重建强韧肌肤、重塑活力肌源、重焕盈润光采持久盈润保湿。

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

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50ml/500RMB

保湿新突破!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蕴含15%源于植物的甘油与紫苏叶提取物,深入肌肤层层保湿,打造抓水、补水、打造充满弹力的Baby Face*丰盈水润肌。

兰芝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兰芝新水酷特润精华露60ml/295RMB

水离子矿物质水渗透至深层肌肤,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改善肌肤损伤。含有天然保湿因子甜菜碱的铁兰提取物,令肌肤水油平衡恢复至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