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C罗破门难救主 皇马5分钟内丢两球1-2客负瓦伦


来源:凤凰体育

皇马5分钟内丢两球1-2客负瓦伦北京时间2月23日01:45,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补赛,皇家马德里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扎扎和奥雷利亚纳先后取得进球,瓦伦西亚两球

皇马5分钟内丢两球1-2客负瓦伦

北京时间2月23日01:45,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补赛,皇家马德里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扎扎和奥雷利亚纳先后取得进球,瓦伦西亚两球领先;C罗头球破门,皇马扳回一城。下半场,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皇家马德里在客场1-2不敌瓦伦西亚,少赛一场仍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1分。

两队在联赛层面上共交锋164场,皇马以85胜36平43负占优。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马82次挑战瓦伦西亚,战绩为25胜22平35负。两队上次交锋是2015-16赛季西甲第37轮,皇马在主场3-2险胜瓦伦西亚。

比赛开始,皇马率先开球。第4分钟,瓦伦西亚发动反击,坎塞洛右路送出直塞球,穆尼尔起半高球传中,扎扎中路停球后转身射门,皮球直奔远角而去,1-0,瓦伦西亚取得领先。

第9分钟,瓦伦西亚反击机会,扎扎分球,纳尼左侧送出斜传,奥雷利亚纳禁区里一脚射门,球进了,2-0,瓦伦西亚扩大比分。

第13分钟,禁区前沿左侧,C罗接应克罗斯传球后稍作调整起脚射门打偏。随后,瓦伦西亚进攻机会,穆尼尔禁区里右侧接应传中球顺势射门,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高出横梁。第14分钟,皇马打出反击,本泽马分球,C罗禁区里左侧横传门前,随后J罗的射门被后卫破坏。

第21分钟,克罗斯中路分球,本泽马禁区前沿一脚兜射,皮球被门将托出横梁。第29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沿左侧定位球机会,帕雷霍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纳瓦斯奋力扑出。第36分钟,纳尼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后回传,帕雷霍跟上一脚远射偏出。第39分钟,纳尼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西奎拉替补登场。

第39分钟,禁区旁右侧,卡瓦哈尔突破过人后传中,C罗抢点射门被门将扑出。第44分钟,前场左路,马塞洛斜传给到禁区,C罗争顶头球攻门,球进了,1-2,皇马扳回一城。

上半场结束,皇马在客场1-2暂时落后瓦伦西亚。

易边再战,瓦伦西亚开球。第47分钟,本泽马左侧底线处回敲,马塞洛跟上射门被封堵。第49分钟,克罗斯禁区前沿尝试射门,皮球被加雷挡出底线。第54分钟,恩佐-佩雷斯放倒马塞洛吃到黄牌;随后C罗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克罗斯的补射被挡出底线。

第56分钟,瓦伦西亚换人,卡洛斯上场替下奥拉利亚纳。第60分钟,瓦拉内踢人犯规吃到黄牌。第61分钟,西奎拉抛出界外球,帕雷霍小禁区附近倒地,纳瓦斯出击将球打出底线。随后,皇马撤下J罗,换上贝尔。第65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抢点射门稍稍蹭到,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67分钟,瓦拉内出现失误,扎扎禁区里右脚挑射被纳瓦斯化解。第68分钟,克罗斯开出皇马前场右路定位球,本泽马禁区里甩头攻门顶高了。第69分钟,贝尔右路内切之后送传中,C罗抢点垫射被门将没收。第73分钟,皇马换人,纳乔登场替下瓦拉内。随后,瓦伦西亚用马里奥-苏亚雷斯换下扎扎。

第76分钟,皇马最后一次换人,巴斯克斯登场替下莫德里奇。第77分钟,克罗斯禁区前沿倒地传球,卡塞米罗跟上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9分钟,皇马左路送出斜传,拉莫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拉莫斯也越位在先了。第87分钟,皇马反击中右路传中,瓦伦西亚禁区里一片混乱,不过贝尔和C罗的射门都被化解。

第89分钟,马塞洛右路传中,巴斯克斯的射门被挡出,拉莫斯远射也无功而返。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1分钟,皇马开出右路角球,贝尔头球攻门被化解。随后,马塞洛外围抡一脚打偏了。第3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不过裁判也吹罚越位在先。

最终,皇家马德里在客场1-2不敌瓦伦西亚,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巴萨1分。

两队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1-迭戈-阿尔维斯、14-加亚、5-曼加拉、24-加雷、2-坎塞洛、8-恩佐-佩雷斯、10-帕雷霍、15-奥雷利亚纳(第56分钟,卡洛斯)、17-纳尼(第39分钟,西奎拉)、9-穆尼尔、12-扎扎(第74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12-马塞洛、5-瓦拉内(第73分钟,纳乔)、4-拉莫斯、2-卡瓦哈尔、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9-莫德里奇(第76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7-C罗、9-本泽马、10-J罗(第61分钟,贝尔)

(孤城)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