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活塞欲交易庄神!火箭:我们目前筹码只能换泰森钱德勒!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交易流言也正在满天飞。前不久就有消息称,活塞正向联盟积极兜售他们的首发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虽然身处交易流言中,但德拉蒙德却没有太过担心。“这就是NBA,一切都是生意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交易流言也正在满天飞。前不久就有消息称,活塞正向联盟积极兜售他们的首发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

虽然身处交易流言中,但德拉蒙德却没有太过担心。“这就是NBA,一切都是生意。当你是个高水平的球员时,你的名字就会在很多地方出现。”德拉蒙德说道,“我的名字刚好在这里面罢了。我并不担忧,我还在这里打球。该来的迟早会来,我无法控制。”

根据消息人士泄漏,太阳有意通过交易得到爵士前锋德里克-费沃斯。太阳和爵士的交易一旦达到,那么火箭队可能会因而取得2米16的冠军中锋,泰森钱德勒。现在太阳现已将这个小牛队的夺冠功臣摆上台兜售,两队的买卖达到后,太阳队的内线会显得愈加拥堵,所以作为35岁的老将基本是被交易定了,而火箭恰是很多寻求球队中最积极的一位,

现在火箭的两大内线在防卫端都无法给予球队满足的防守需求,卡佩拉太过于薄弱,而哈雷尔的身高是个硬伤,而且两人的共同问题即是经验不足。在得到路威后,钱德勒的加盟一定变成火箭的夺冠拼图。

而德拉蒙德今天刚刚更改了自己的推特个人简介,删掉了“活塞”字样。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