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又双叒当爸爸了?爱妻挺大肚牵女儿游玩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磊近日,黄磊妻子被曝出怀第三胎,而黄磊也将再次当爸爸。当天,黄磊与多多来到俱乐部健身,而妻子孙莉则身穿大衣和多妹逛“庙会”,身边还有一位年长的女性陪同。孙莉挺着大肚子孙莉身穿

黄磊

近日,黄磊妻子被曝出怀第三胎,而黄磊也将再次当爸爸。当天,黄磊与多多来到俱乐部健身,而妻子孙莉则身穿大衣和多妹逛“庙会”,身边还有一位年长的女性陪同。

孙莉挺着大肚子

孙莉身穿大衣脚穿平底鞋,与以往姣好的身材不同,这时候的她显得腿显得有些粗壮。她与多妹一起吃东西,走路也看上去很小心。直到孙莉将衣服敞开,才发现她的肚子隆起明显,这是怀孕了?看上去有四五个月的样子。

网友们纷纷评论:“黄磊又当爸爸啦,恭喜恭喜啦”、“多妹要荣升为多姐了”、“好幸福的一家啊”。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