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林风环球争霸赛完美收官 蓝盾视讯助力顶级拳手再登巅峰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2月10日,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在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震撼上演。蓝盾视讯LD-GAMING积极引入顶级搏击赛事品牌的进驻,大手笔赞助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这项历史悠久、影响力巨大的全球性顶级赛事。

北京时间2月10日,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在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震撼上演。此次年度体育盛典的主赞助商、所有体育迷们熟悉的老朋友——蓝盾视讯LD-GAMING与世界各地的拳迷们全程关注了此次王者对决,一起感受顶级搏击之魅力。

武林风是中国电视界武术搏击类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栏目。目前中国100多家业余拳击俱乐部拥有近8000名拳手,他们中的很多教练和拳手都经过武林风培训,历年来,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总是能吸引不同量级的世界拳王参赛,成为高手云集、强强对话的竞技舞台。

蓝盾视讯LD-GAMING积极引入顶级搏击赛事品牌的进驻,大手笔赞助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这项历史悠久、影响力巨大的全球性顶级赛事。其将凭借雄厚的实力、深厚的资源整合能力携手大赛主办方为全球拳迷呈现年末最大的体育盛会。在“一带一路桥头堡”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上演强强对话、激情对决,武僧一龙、泰拳锦标赛三冠王张德政、“泰拳第一”一休、“死神方便”高徒熊子强等拥有无数粉丝、星光熠熠的拳王更是引爆全场,此次赛事的含金量和比赛的精彩程度更是不容置疑。

长期以来,蓝盾视讯LD-GAMING始终致力于把企业无形资产的核心力量——品牌价值提高到世界水平,通过赞助重大体育赛事,其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也不断攀升,其在体育产业的潜力再度激发。继冠名赞助2016年“一带一路”国际汽车拉力赛之后,其又倾情赞助此次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长期以来,蓝盾视讯LD-GAMING不断深耕产业布局,不仅在娱乐领域大放异彩,更注重于将企业文化融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一批顶级体育赛事不断深入合作,彰显了其身为优秀在线娱乐品牌企业的深远布局。与此同时,其凭借平台的渠道与运作优势,在赛事推广领域的成绩斐然。

一流的赛事品牌离不开顶级选手坐镇,离不开赛事运营者的高瞻远瞩,更离不开像蓝盾视讯LD-GAMING一样,痴情于体育竞技精神,愿意与所有体育迷分享运动快乐的合作方。蓝盾视讯LD-GAMING以其雄厚的实力为世界创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让王者再度闪耀战场,让我们久埋心底的热血再度澎湃燃烧,共享传奇巅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