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对英国十大高薪职业 你想去英国读什么专业?


来源:新华网

日前,英国国家统计局列出2016年英国十大均薪最高的职业,程序员、飞行员、律师均在榜上,年薪都可突破7万英镑大关。百利天下教育专家表示,选对专业会让未来的职业发展更加顺利。第一类是经纪人,包括股票经纪

日前,英国国家统计局列出2016年英国十大均薪最高的职业,程序员、飞行员、律师均在榜上,年薪都可突破7万英镑大关。百利天下教育专家表示,选对专业会让未来的职业发展更加顺利。

第一类是经纪人,包括股票经纪人、证券交易所交易员、外汇经纪人和保险经纪人。

第二类是首席执行官,有多年的行业经验,MBA或者财务相关的资格认证都对进入高级管理层有很大的帮助。

第三类则是营销总监,主要是销售类别的主管,这一类一般是要求有销售或者是销售管理的经验。

第四类则是飞行员,包括航空公司高管,飞行工程师等。其中会要求有英语,科学,数学的相关背景条件。

第五类则是财务管理决策者,包括投资银行从业者或者财务经理等,并且跟会计类相关能力的人才的需求仍不断增加。

另外,像律师、空中交通管理员、医生、IT及电信总监以及金融机构经理和董事都位列其中。难怪申请金融相关专业或者商科的同学越来越多。

对于全球的商学院来讲,获得国际上的三大认证意味着学校的师资力量和学位的质量得到了充分的保证,符合商界的需求。而这三大认证分别是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管理反战基金会)和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其中英国大学近一两年增加到22所大学通过了三大认证。像是帝国理工大学商学院、杜伦大学商学院、伦敦商学院、格拉斯哥亚当斯密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爱丁堡大学商学院、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伦敦商学院、利兹大学商学院、华威大学商学院、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兰卡斯特大学商学院、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等等均位列其中,被国际社会广泛认可。

英国商科类大学毕业生就业方向十分广泛,例如会计类专业可选择在会计师事务所、银行、公司的财务部门、证券公司、财务咨询公司或者隔代财经类报纸杂志等企业工作。人力资源或管理类的毕业生多是可要企事业单位工作。市场营销类的毕业生可在外资企业、跨国公司、国际金融机构、贸易公司、银行保险财务公司找到相关的岗位。项目/工程管理类的学生则可在国际或地方建设管理部门、房地产估计公司、资产评估公司等任职。

英国学校的选取当然并不是仅仅以认证来作为标准的,像申请难度很大的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大学以及布里斯托大学,虽然没有认证但是申请难度依旧非常大。英国商科院校的对于硕士阶段来讲标准大体相同,不同课程设置会有区别。录取标准一般大学的成绩至少在80分以上,雅思普遍在6.5-7分,像牛津剑桥等强势院校则要求更高。另外,个别学校的个别专业会要求GMAT或GRE的成绩。学校排名靠前的学校除了要求学术背景之外可,还看重学生的本科院校。大家在选校时候,一方面除了通过考虑国际的认证,专业或者综合排名的情况也要考虑自己的软硬件背景,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综合考虑适合自己申请的学校。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留学生活的信息和留学知识,请登录百利天下:http://www.bailitop.com/ 在线咨询,或拨打免费电话010-57952000进行咨询了解。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