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最流行的发色是这些


来源:凤凰时尚

春天到了是时候该告别冬季的沉闷换个漂亮的新发色啦,其实发色的改变对于整体的造型和心情都是很有帮助的,这不作为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们可是早早就换上本季最流行的颜色了。草木绿金泰妍权志龙色彩权威机构发布了

春天到了是时候该告别冬季的沉闷换个漂亮的新发色啦,其实发色的改变对于整体的造型和心情都是很有帮助的,这不作为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们可是早早就换上本季最流行的颜色了。

草木绿

 

金泰妍

 

权志龙

色彩权威机构发布了今年的流行色是草木绿,潮人们也都纷纷在自己的搭配中加入了绿色的元素,金泰妍在自己的新专辑中也染了绿色的头发,潮流教主权志龙自然不用多说,草绿色的头发十分抢眼。如果整头染成绿色觉得夸张,可以在发尾做一些挑染修饰也十分好看。

浅金棕色

 

郑秀妍

 

郑秀妍

浅金棕绝对是十分显白的一个颜色,搭配长卷发就十分的洋气很适合肤色本身比较白皙的妹子,如果厌倦了黑发不妨在这个春天尝试一下浅金棕,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红棕色

 

唐嫣

 

唐嫣

如果你是保守派不喜欢太夸张的颜色红棕色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样作为显白的颜色红棕色则适合大多数人,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相比沉闷的黑色都多了一些俏皮和妩媚。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