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牛伯伯钱管家APP正式上线 开启理财新纪元


来源:中国网

3月伊始,牛伯伯理财震撼破局,全新推出便捷式理财APP——牛伯伯钱管家,开启理财新纪元。开春盛世,牛伯伯理财适时推出便捷式理财APP,将更加稳健更加高效的理财新金融服务送到每一位牛粉身边。拒绝虚无的假大空,倡导安全稳固的递进式发展,这才是牛伯伯理财长远发展的根本所在。

图片2.png

  3月伊始,牛伯伯理财震撼破局,全新推出便捷式理财APP——牛伯伯钱管家,开启理财新纪元。伴随着新一年的行业改革春风,牛伯伯理财继往开来、多方共助,将互金网贷的普惠福利送达千家万户,将理财生活的丰富含义和实际效益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2017年是互金网贷行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伴随着先前各项行业监管政策的摸排期的结束,行业将迎来网贷平台合规化建设的全盛时期。各大平台自我完善的进程将逐步加快,牛伯伯理财自筹创之初便将平台合规化建设放在首位,对照条例细则逐一推进,以期将合规化发展与效益型经营做到更好。

  此次牛伯伯钱管家理财APP1.0版本的问世,标志着平台纵深式发展取得的又一个重大突破。这对于平台本身和用户而言,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国资平台牛伯伯秉承国企特色,一直致力于为投融资两端构建绿色资信融通新渠道,创造更多社会财富。APP甫一推出,便备受好评,这也从用户需求层面反映出了市场热情,行业前景生机勃勃。

  该款理财神器功能齐全,趣味无穷,可通过多种方式下载操作:1.登录平台扫描二维码,进行“客户端下载”;2.关注微信公众号“nbbqgj”,扫描二维码下载;3.IOS用户进入APP Store搜索“牛伯伯钱管家”进行下载,安卓用户进入应用市场搜索“牛伯伯钱管家”进行下载。

QQ图片20170308154634.png

  自2016年10月25日上线以来,截止到今年3月7日,牛伯伯理财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4446万元,已经为数千用户创造了30.23万投资收益,并为数百位借款人提供了相应金融服务。未来,牛伯伯理财还将对多元化产品进行布局,在供应链金融垂直及场景金融等领域进行探索,争取实现更快更稳的后续发展。

  作为从国企中晟贸易走出来的的纯正国资平台,牛伯伯理财的经营理念与其有诸多相通之处。双方都将“安全、稳健、高效、创新”作为平台发展的重要宗旨,且始终秉持稳定发展比短时绩效更为重要的方针理念。上通下达、同心同德,将是双方恒久不变的共赢基调。

  开春盛世,牛伯伯理财适时推出便捷式理财APP,将更加稳健更加高效的理财新金融服务送到每一位牛粉身边。为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认可,牛伯伯理财的专业技术大牛们默默酝酿半年,潜心筹划,多番测试,终于为牛粉们打造出了这款兼具“安全理财”与“快乐理财”于一体的“牛伯伯钱管家”。

图片1.png

  牛伯伯理财安全稳健,收益丰厚,每一款理财标的,都有足额的抵(质)押物作为还款保障。在借款人不履行协议时,可以通过处置变现能力强的足额抵押物来保障投资者的本金和收益。打开“牛伯伯钱管家”,“资金记录”、“我的投资”、“债权交易”、“我的福利”、“邀请有奖”、“积分签到”等一目了然。配合眼下正火爆进行中的平台签到活动、短期爆款标疯抢季、牛琊榜PK榜,用户们的美好理财生活无疑已迎来了春天。

  在牛伯伯理财未来的发展规划中,还将更加注重“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的结合,以金融市场的灵活优势及实体经济的稳固基础来催生普惠金融的发展生机。普惠化的“金融产品”将会同时具备金融属性与实体经济的双面特性。对于牛伯伯理财来说,搞互联网金融不能仅仅追求效益与快捷,更要注重安全与基础。拒绝虚无的假大空,倡导安全稳固的递进式发展,这才是牛伯伯理财长远发展的根本所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