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加息第二日 美股市场回调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美联储加息第二日,市场在前日大涨的基础上回调。北京时间17日凌晨,美股大体收跌。金融板块上涨,但未能抵消医疗保健与公用事业板块板块下跌的影响。特朗普计划削减卫生与教育等部门的预算,令医疗板块承压。标普

美联储加息第二日,市场在前日大涨的基础上回调。北京时间17日凌晨,美股大体收跌。金融板块上涨,但未能抵消医疗保健与公用事业板块板块下跌的影响。特朗普计划削减卫生与教育等部门的预算,令医疗板块承压。

标普500指数收跌3.88点,跌幅0.16%,报2381.38点,其中公用事业指数跌1.0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5.55点,跌幅0.07%,报20934.5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71点,涨幅0.01%,报5900.76点。

与此同时,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于两周以来最高水平。美联储加息但其声明立场不如市场预测的那般鹰派,导致美元汇率走低、金价得到支撑。

不少市场人士对于昨日的全球大涨表示担忧。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警告称,美联储一如预期加息,与之前释放的信号并无二致,但市场却将其看成一个“鸽声大作”的惊喜,这根本就不是美联储想要的市场反应,耶伦已经失去了掌控力。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