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丁赴美特训会面莫雷试训火箭 无限接近NBA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山东男篮正在李楠指导的带领下,全力备战全运会。今天早晨,本赛季本土MVP得主丁彦雨航启程赶赴美国进行恢复性训练和进一步特训,时间约为20多天。他将在全运会预赛开始前返回国内,不会缺

北京时间3月22日,山东男篮正在李楠指导的带领下,全力备战全运会。今天早晨,本赛季本土MVP得主丁彦雨航启程赶赴美国进行恢复性训练和进一步特训,时间约为20多天。他将在全运会预赛开始前返回国内,不会缺席全运预赛。

虽然只是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据山东男篮的一位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小丁此行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参加休斯顿火箭队的试训。火箭队有意再签下一位中国球员,特别是火箭队目前在锋线人员的匮乏,自然让他们盯上了这位本土MVP。

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这次试训是莫雷钦点的。山东队也很支持丁彦雨航登陆NBA,但唯一一条是希望小丁回来中国之后能回到山东男篮。不过,能否真正加盟火箭还是未知数,一切还得看试训的结果。

本赛季小丁成为首位获得单赛季全明星+常规赛双料MVP的山东男篮国内球员。本赛季场均25.2分,5.2篮板和2.5次助攻,数据上确配得上MVP的称号。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