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篮球元老发出了逐客令 这下马布里和他的经纪人哭了


来源:凤凰体育

不久前笔者码了一篇题为《不是谁都迷信马布里北京篮球圈元老派联手反对老马续约》的评论,这个消息源是北京队结束常规赛后获得的,在这期间北京篮球元老们通过在个人媒体平台或是北京电视、广播平台发出了换掉马布里

不久前笔者码了一篇题为《不是谁都迷信马布里北京篮球圈元老派联手反对老马续约》的评论,这个消息源是北京队结束常规赛后获得的,在这期间北京篮球元老们通过在个人媒体平台或是北京电视、广播平台发出了换掉马布里的呼声。个别网友不相信我的评论,不相信北京篮球元老们的呼声,说笔者是扇风点火,捕风捉影。

日前北京篮球元老们再次向马布里发出了逐客令。他们3月17日在首钢篮球俱乐部召开老教练员座谈会上,建议首钢队进行重建(座谈会纪要截图见下)

这些老教练和名宿指出:“马莫组合”状态已过巅峰,马布里伤病和状态与其年龄有关,其身体状况已经不能适应CBA对抗。”认为“首钢男篮已经到了重组的时刻”。

 

值得注意的是,为什么首钢俱乐部把座谈会纪要发到北京男篮元老的社交平台和各大网站去呢?这显是与马布里团队在背后的一种博弈。因为之前马布里团队已造了许多舆论,想通过球迷给俱乐部施压,达到再打一年的目的。现在首钢高层显然是针锋相对,利用各方面的舆论包括元老们的建议来回应马布里团队,然后用充足的理由不与马布里再续约,使球队如期的进行重组和换血。

无可置疑,首钢篮球俱乐部召开老教练员座谈,实际是向马布里下了逐客令。老马和他的经纪人必会感到大不高兴。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