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找回记忆中的甜蜜味道:糖水黄桃


来源:新华网

主料:黄桃3个配料:老黄冰20g准备:黄桃去皮去核,切块1. 将一半黄桃放入陶瓷碗;2. 加入一半老黄冰,再放入剩余黄桃,最后撒上剩余老黄冰;3. 能量土锅中加入适量水,放入蒸帘,再放入装满黄桃的陶瓷

记忆里的糖水罐头总是特别好吃,有梨的,山楂的,橘子的,而我最喜欢的是糖水荔枝和糖水黄桃,那种甜蜜可口的味道一直萦绕在我的回忆里,时常回味。糖水黄桃制作起来非常简单,零基础都可以轻松掌握,做完放置冰箱冷藏后再吃,那味道,冰爽怡人,甜蜜可口,甚至比记忆里的味道还要好吃哦~ 不信你也来试一试吧。

材料:

主料:黄桃3个

配料:老黄冰20g

准备:

黄桃去皮去核,切块

做法:

1. 将一半黄桃放入陶瓷碗;

2. 加入一半老黄冰,再放入剩余黄桃,最后撒上剩余老黄冰;

3. 能量土锅中加入适量水,放入蒸帘,再放入装满黄桃的陶瓷碗;

4. 选择“松软饭”程序,程序结束后取出晾凉,放入冰箱冷藏。

心得分享:

1. 采用隔水蒸的方法做糖水黄桃,不需要加入一滴水;

2. 做好的糖水黄桃,冰镇之后更好吃。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