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场人气低迷,次新股涨停潮继续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沪指全天震荡走低,最终小幅收跌0.5%。两市合计成交5459亿元,市场人气低迷,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次新股表现抢眼。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45.22点,跌0.50%,成交额2445亿。深

21世纪经济报道

沪指全天震荡走低,最终小幅收跌0.5%。两市合计成交5459亿元,市场人气低迷,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次新股表现抢眼。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245.22点,跌0.50%,成交额2445亿。深成指收报10553.53点,跌0.31%,成交额3014亿。创业板收报1948.58点,跌0.64%,成交额887亿。

盘面上,在线旅游、丝绸之路、水利建设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上演涨停潮,38股涨停。区块链、保险、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商品市场上,铁矿石、橡胶期货主力收跌6.3%。硅铁、热卷、螺纹钢收跌逾3%,玻璃、锰硅、沪镍、沪铜、焦炭、沪铅、焦煤跌超2%,沪锌跌超1%,郑棉、沪锡、郑煤、白糖、鸡蛋收跌。玉米收涨1.7%,沪金、沪银收涨。

对于后市,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表示,近期市场由于市场信心严重不足,反弹的节奏始终很慢,成交量始终没有放出来,这就影响到反弹的速度。其实现在无论是从国内的大类资产配置的角度来看,还是从和美股、港股相比较来看,A股都具备比较强的补涨需求。

(编辑:谢珍)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