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东荣: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已摸清各方面风险底数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高翔)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原央行副行长李东荣今日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rdquo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高翔)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原央行副行长李东荣今日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金融科技(FinTech):科技,还是金融”分论坛时指出,国务院组织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已经历时近一年,已经取得了较大进展,特别是把各方面的风险底数摸清了。他表示,专项整治的原则是,让好的企业继续健康发展,把害群之马清除出去。

李东荣还特别强调,通过专项整顿,要建立起鼓励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国家重视科技在金融发展中的作用,从事金融科技的企业要遵循金融活动的基本规律,增强透明度,规范发展。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