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嘉兴市中外旅行商合作大会暨旅游产品交易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7嘉兴市中外旅行商合作大会暨旅游产品交易会于3月26日至28日在嘉兴举行。“嘉兴中外旅行商合作大会是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多年培育的‘市场化拓市场’活动品牌,是政府与企业共同开拓市场的一种创新。

嘉兴举行中外旅行商合作大会开创政企营销新模式

新华网杭州3月27日电(金娅倩)2017嘉兴市中外旅行商合作大会暨旅游产品交易会于3月26日至28日在嘉兴举行。大会围绕“全域旅游”“旅游+”等主题,吸引了来自海内外500多名旅行商参加。

在大会开幕式上,嘉兴市政府副市长张仁贵向中外旅行商介绍:嘉兴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大运河、钱江潮世界级文化遗产享誉海内外,“潮、湖、河、海、水乡古镇”旅游主题特色鲜明。

他表示,嘉兴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中外旅行商合作大会,为中外旅游业界搭建了重要的合作交流平台,“互利共赢”始终是大会的宗旨和共同的目标。嘉兴正处在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的加速期,是一座宜居、宜游、宜业的活力之城。希望与海内外旅行商携手合作,开创嘉兴旅游新辉煌。

嘉兴举行中外旅行商合作大会开创政企营销新模式

“嘉兴中外旅行商合作大会是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多年培育的‘市场化拓市场’活动品牌,是政府与企业共同开拓市场的一种创新。”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在大会开幕式上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浙江旅游业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期,旅游产业的投资规模、产业贡献、品牌效应都令人自豪。嘉兴历史人文底蕴深厚,是红色旅游的启航地,是勇立潮头的创新地,是一个有情怀,有情趣,有情调的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

在大会中,中外旅行商代表围绕“全域旅游”“旅游+”等主题,以旅游产品集中采购交易、专家论坛、跨界合作交流等形式,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嘉兴运河游、乌镇和西塘古镇游等产品倍受欧美旅行商的喜爱,钱塘观潮、南北湖等特色产品受到高铁沿线城市的欢迎。

此次中外旅行商合作大会以市场为主导,通过“中介搭台、企业走台、政府站台”的营销新模式,不仅打响嘉兴作为运河国际旅游休闲城市的名片,也有力推进了以长三角为中心的海内外旅游市场。(完)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