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车贷:新时期下,车贷理财成为新宠


来源:中国网

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的东方车贷隶属于深圳市东方快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联合廉价汽车公司和壹车族公司,共同打造投资理财和汽车以租代购业务。东方车贷自发展之初便明确了信息中介的定位,投资项目的信息披露详实,确保了广大投资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互联网金融多次出现在政府的工作报告里,国家对其的态度虽由促进发展向警惕风险转变,但金融作为国民经济基础的一部分,在互联网时代自然要与互联网加快融合,共同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子类网贷,在政策不断完善,监管加强的情况下,整个行业已步上正轨朝健康的方向发展。据网贷之家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7年2月月报》内容显示,截至2017年2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2335家,相比1月底减少了53家,整个行业已打开了良币驱逐劣币的局面。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加之目前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以及国家对网贷借款限额的划定,使车贷成为被行业争抢的优质资产端项目,这给车贷理财平台的发展提供更充足的外界条件和新的发展机遇。其中,一个名为东方车贷的理财平台顺势崛起,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股新势力。

作为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的东方车贷隶属于深圳市东方快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联合廉价汽车公司和壹车族公司,共同打造投资理财和汽车以租代购业务。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安全的财富增值。东方车贷成立于2015年1月8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作为第三方中介服务平台,东方车贷为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个人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安全、开放的双向互动平台,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效率低、个人购车资金短缺的难题,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一个安全稳健的理财渠道。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产品具有低廉的价格和良好的质量保障是影响其购买的一大因素。为此,东方车贷通过与深圳市廉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壹车族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合为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汽车以租代购业务。自平台成立以来,东方车贷紧紧围绕“打造行业最安全、最稳定、最健康的投资理财平台”的企业目标和“让生活简单而美好”的企业愿景,稳步向前发展。平台的经营理念是“秉承社会属性,让每一位客户必须收益”,发展宗旨在于关注广泛、持续性的用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实现低成本、高效率,以达到“达成企业与客户共赢”的发展目的。东方车贷企业价值观是“忠诚、谦德、勤奋、进取”,坚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服务宗旨和“任人唯贤,让每一个员工都活得耀眼”的用人理念,以完成“承担社会责任提供优质服务培养员工成长”的企业使命。

东方车贷自发展之初便明确了信息中介的定位,投资项目的信息披露详实,确保了广大投资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在东方车贷平台上,客户的每一笔投资都能收到相应的电子合同(电子合同同样具有法律效益,受《合同法》保护),最大限度保障客户的合法利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从法律上肯定了民间借贷行为的合法性,并从法律层面保护出借人收回借贷资金和利息的权利。《合同法》第211条: “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对支付利息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的,视为不支付利息。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约定支付利息的,借款的利率不得违反国家有关限制借款利率的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第6条:“民间借贷的利率可以适当高于银行的利率,各地人民法院可以根据《合同法》第二十三章“居间合同”中明确规定,居间人提供贷款合同订立的媒介服务,可依法向委托方收取相应的报酬。因此贷款服务机构的存在和服务费的收取都是符合法律规定并受法律保护的。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在东方车贷理财简单方便,只需通过“免费注册——个人认证——了解产品——开始投标——到期回收本金及收益”几个步骤,即可赚取收益。东方车贷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方面,也有完善的措施。对平台的每一笔借款都实行“贷前严格审核、贷中审查、贷后跟踪管理”多重审核及全程风控跟进管理。风控人员还实地考察每一个项目,以确定项目真实优质,从“借款源”开始排除风险。此外,平台的每个借款项目都由合作的汽车服务公司提供担保,东方车贷的合作方壹车族公司和廉价汽车公司在全国均开设有多家线下营业网点,为东方车贷提供真实优质的借款项目。所有借款人的车辆在款项未结清之前皆抵押在汽车公司名下,借款人无权任意变卖,如出现借款人无力还款等情况,车辆也易于变现处理。

车贷成为网贷行业新时代下的新宠,东方车贷由于在车贷领域的长期耕耘,已形成专业、强大的品牌实力,在竞争激烈的当下更具竞争力,是互联网理财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