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7日妙资金融参加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反欺诈研讨会


来源:中国网

4月7日下午,浙江省互联网金融联盟自律检查与规范委员会就“互联网金融欺诈与反欺诈”召开研讨会。本次会议聚焦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欺诈情况和反欺诈的各类措施,并就怎样防范做了深入的探讨

4月7日下午,浙江省互联网金融联盟自律检查与规范委员会就“互联网金融欺诈与反欺诈”召开研讨会。本次会议聚焦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欺诈情况和反欺诈的各类措施,并就怎样防范做了深入的探讨,妙资金融、蚂蚁金服、51信用卡、同盾科技等企业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互联网时代,我们通过网络可以足不出户地解决订外卖、购物、缴费、理财等需求,但是互联网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常常伴随着风险。互联网金融行业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为了保障交易安全、尽可能地减少网络欺诈的发生,要求互联网金融企业、用户和风控企业、信用服务提供商互相携手,联合作战,以促进行业安全有序的发展。

本次会议就是为了应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存在的欺诈问题而召开的,由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自律检查与规范委员会主任李有星教授主持,他在会上分享了构建互联网融资反欺诈制度的相关经验,让与会的各位代表对“如何反欺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上,同盾科技、妙资金融、蚂蚁金服、51信用卡、上海交易数据中心等企业就各自在实际业务中遇到的欺诈问题以及所积累的反欺诈经验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妙资金融代表表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欺诈主要发生在注册、登录、交易、支付等环节上。注册的欺诈,具体表现就是一些垃圾注册;登录的欺诈,主要是指伪造登录页面,把一些用户的账号密码套取过来;交易的欺诈,就是刷单的交易,支付盗卡交易等。

对于目前市场上出现的欺诈行为,妙资金融从多方面入手进行应对。我们建立了数十人的技术团队,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平台的技术安全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妙资采用国际先进的数据加密技术,自动加密敏感信息,保障数据信息安全。严格客户的隐私信息,所有隐私信息都经过加密处理。

而且,妙资账户实行账户实名认证,银行卡与身份证绑定使用户投资更加安全。与连连支付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开展深入合作,充值和提现的安全有充分保障。妙资金融还实现理财资金的同卡进出,同卡进出就是指理财产品到期后,您申请提现,资金只能赎回至付款时使用的同一张银行卡。同卡进出制度能够最大程度保证您的资金出入安全、即使手机遗失或被盗,银行卡信息泄露,不法分子也没法将您的资金提现到其他银行卡上。

此次研讨会让参会的各机构认识到,严格缜密的风控流程一直都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良好的风控模式不仅是对客户利益的保障,更是企业能够在竞争激烈环境中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妙资金融未来将会继续加强反欺诈的技术投入,积极与协会、监管机构、信用机构展开密切合作,让用户在投资理财时能够更加放心、安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