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豚的梦想|保险姓保,科技助力,愿每个人都拥有贴心的“海豚保宝”


来源:中国网

海豚给大众的形象是:聪明,可爱,乐于互助。其实它们还有一个更大的优势:竞争力强,依靠团队的互相协作,群体配合,让在海洋世界中称霸的鲨鱼也落荒而逃。深圳就有一个以海豚命名,专注经营精准保障和特色保险的互

海豚给大众的形象是:聪明,可爱,乐于互助。其实它们还有一个更大的优势:竞争力强,依靠团队的互相协作,群体配合,让在海洋世界中称霸的鲨鱼也落荒而逃。

深圳就有一个以海豚命名,专注经营精准保障和特色保险的互联网平台——“海豚保宝”。 “海豚保宝”隶属于海豚大数据网络科技公司,公司以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为基础,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领域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并在2016年3月成功收购了一家拥有全国互联网保险经营资质的大型保险经纪公司。这样不仅可以合法合规地与众多互联网平台双赢合作,大力推广场景保险的应用,而且能为自己的核心互联网平台“海豚保宝”,提供专业化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海豚保宝”作为智能互联网保险平台,产品模式独树一帜,潜心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个人和家庭打造一个健康生活保障平台。从对生命健康最高关切和最优先保护的前提下,到居家安全和出行顺利等生活场景,以及手机和汽车等智能常用设备作为场景的安全保障,“海豚保宝”让用户在对生命健康给予最高尊重的前提下,省时省力地获得各场景下对人身和财产责任保障的一站式体验,而这些商品均为性价比极高、针对性极强的精选保障产品。

摒弃过去让人眼花缭乱的保险超市模式,依靠智能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精选商品,免去用户选择过多的时间和过度投保的担忧,这是海豚保宝核心团队一直具有的清醒认知。上线半年多就拥有了不少自行多次购买线上产品的用户,证明海豚保宝独特模式和团队运营能力的可持续性。

尤其可贵的是,秉承“以精准覆盖风险实现用户核心价值,以自主和便捷体验解除后顾之忧”的理念,海豚保宝的首页展现出平台核心工具产品“保单管理”,不仅能让用户实现不同渠道、不同保险公司保单的集中展现,还具有断保续保日、生效期等待期的提醒,快捷报案简易索赔,保单和资产可信度的传递共享等功能。这些对用户来说价值很大的需求,均能一键式管理,让用户到平台来没有被兜售的压力,还能随时利用平台智能评测自身或家庭风险度,并轻松分享给亲友。不该买的保险就不买,不愿意买的时候营销员也不会来骚扰;轻松准确,便捷公正,实实在在增加幸福感。所以许多用户竟然能在很安心的状态下,对保险平台第一次有了爽而轻松的感觉。

事实上,保障服务和保险平台要做到让用户爽的体验相当不容易。保险应该成为个人和家庭不可或缺的资产配置,其价值已被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但作为防守型资产,保险产品及其保障作用,注定了它是作为最后一根防线的重要价值,也注定了它的低频性和容易被忽略。可是,无论你是否认可,所有数据都显示出消费升级趋势正在形成,人们不再只追求免费或廉价的产品和服务,特别是习惯移动互联网生活的80后和90后,他们已逐渐成长为有眼光、有责任感的主力消费人群,在互联网平台上随时选购和管理自己的保单,已经成为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体现。

海豚大数据网络科技(深圳)公司拥有多家大型上市公司背景和强大的资金实力,核心经营团队拥有较强的互联网产品经验和技术开发能力。多位来自各大保险公司,具有丰富产品开发和运营经验的高管,从一开始就瞄准保户需求,直击传统保险痛点,在浮躁创业风潮四起的大环境下,海豚团队坚守初心,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在不断提升平台体验和产品价值的同时,还能很快创造可持续营收增长。这正是海豚团队一直坚持产品创新,专注运营执行力,“用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凭匠心耕耘互联网保险”的梦想!

这个梦想,永远与用户价值同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