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贷携“聚福爱车” 亮相第七届贵阳汽车展览会


来源:中国网

4月13至17日,万众瞩目的2017第七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耀世开幕,招商贷的又一“互联网金融+民生”类产品“聚福爱车”新品发布会

4月13至17日,万众瞩目的2017第七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耀世开幕,招商贷的又一“互联网金融+民生”类产品“聚福爱车”新品发布会也在汽车展览会里举行。

车展1.png

图:招商贷“聚福爱车”项目亮相第七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

招商贷以深耕贵州市场作为战略重心,积极探索丰富的业务形态及产品模式。“聚福爱车”是继“ 聚福盒子”和“聚福生活”以后的又一延伸产品,旨在帮助贵州本土的养车一族解决汽车服务的刚需类开销。该产品是由招商贷与贵州知名“一站式”车辆服务连锁机构家喻集团共同探索推出。“聚福爱车”的产品原理和其他“聚福”类产品类似,即贵州的老百姓在招商贷在投资理财获得收益的同时,享有车辆免费护理服务,如洗车和车辆保养。

发布会现场气氛好不热闹,发布会伊始,便吸引了大量人流,其中还有不少银行业人士也为此产品纷纷前来咨询并注册成为招商贷用户,其受欢迎程度已完胜周围的香车美女。除了爆款产品,招商贷也在现场开展了如答题、抽奖类的许多互动小活动,此外还有丰厚的礼品,这为火爆的现场气氛又增添了不少趣味。

车展2.png

图:发布会的互动活动环节

目前招商贷母公司中天城投集团正全速向金融行业布局,为此公司名称也变更为中天金融集团,招商贷作为集团普惠金融功能板块的推进者,从为贵州社区居民提供生活服务的角度切入,不断提炼和丰富接地气的“聚福系列”产品,从而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车展3.png

图:活动现场可爱的“熊本”人偶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