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们是里皮最大败笔


来源:凤凰体育

广州恒大球迷绝不会忘记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意大利双老在恒大的生涯并不算成功,回到意甲后一度表现还不错,但是本赛季已经很少有人提到他俩的名字了,只是因为,两人真的在彻底走下坡路了。本赛季,迪亚曼蒂在巴勒

广州恒大球迷绝不会忘记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意大利双老在恒大的生涯并不算成功,回到意甲后一度表现还不错,但是本赛季已经很少有人提到他俩的名字了,只是因为,两人真的在彻底走下坡路了。

本赛季,迪亚曼蒂在巴勒莫成为球队主要替补,出场26场比赛,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取得一粒进球,作为攻击型中场,这显然不够。不过迪亚曼蒂倒是完成了5次助攻。上赛季,迪亚曼蒂从英超回到意甲后,在亚太兰大半个赛季16场出场也只打入1球。相比于加盟恒大前,迪亚曼蒂的竞技水准已经今非昔比。

无独有偶,吉拉迪诺本赛季前半段在恩波利,之后去到了佩斯卡拉,本赛季15场意甲出场,至今还没有收获进球,只是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取得一粒进球。上赛季,吉拉迪诺在巴勒莫一度还在联赛打入10球,可见本赛季的吉拉迪诺,状态已经下滑得非常明显,作为一名前锋,这样的数据非常尴尬和糟糕。

也就是说,本赛季迪亚曼蒂26场意甲,加上吉拉迪诺15场意甲,一共41场比赛还没有一粒进球。不得不说,这是“二老”真正走向没落的信号了。毕竟,迪亚曼蒂将满34岁,而吉拉迪诺将满35岁,岁月不饶人,两位曾经的意大利国脚,辉煌过后,如今到了正式落幕的时候了。

在加盟广州恒大前,两人备受期待,他俩是里皮从桑巴化转型为欧化的关键人物,但事实证明,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都不是恒大的真命天子,在恒大的时候两人就已经过了巅峰期,正在走下坡路,因此这两笔引援,被誉为恒大队史最失败的引援之一,也是里皮在执教恒大时期最大的败笔。

不过话说回来,两人尤其是迪亚曼蒂,也曾经给天河球迷带来许多惊喜,迪亚曼蒂自己也曾抱怨恒大没有给足他机会。而两人在中超的失败,也让中超彻底认清了一个现实,那就是在中超,个人能力强的南美球员,比更适合团队的欧洲球员更吃香。从这个角度来看,如今各支土豪俱乐部买人,或许要感谢恒大曾经错误的“示范”。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