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女乒集体迷恋中国帅哥,福原爱之后谁会嫁过来?


来源:凤凰体育

福原爱是中国体育迷们最喜爱的一位外国选手,这位日本体育的国宝级人物,最终嫁给了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成为了中日体坛婚姻的一段佳话。事实上,由于中国乒乓球的领先地位,或许福原爱不会是唯一一个嫁到中国

福原爱是中国体育迷们最喜爱的一位外国选手,这位日本体育的国宝级人物,最终嫁给了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成为了中日体坛婚姻的一段佳话。事实上,由于中国乒乓球的领先地位,或许福原爱不会是唯一一个嫁到中国来的日本女乒明星。包括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这样的超人气选手,也非常迷恋中国男乒选手。

比如说石川佳纯,她对马龙的迷恋闹得中日体育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马龙球技高超,又阳光帅气,俘获石川的心实属正常。不过石川硬是要在媒体前表露自己的心声,直言最喜欢的乒乓球运动员是马龙,而且希望和马龙配对双打。腼腆的石川如此表态,显然给了球迷和媒体撮合两人的机会,有意思的是,在得知石川对自己有好感后,马龙曾笑着说“那就和她配对混双吧”。

可惜的是,里约奥运之前,马龙一直被认为是单身。不过里约奥运之后,马龙公开了感情,他在微博上晒出他与女友夏露的合照,并配文:“八年不易,我们很好!”原来两人已经交往8年。在马龙公开感情后,石川佳纯也在微博上点赞了马龙的新恋情,不少网友直呼心疼石川。日本媒体则表示,石川“失恋”了。

马龙石川不可能了。但另一位日本乒乓球美女平野美宇,近日表达了对于张继科的欣赏,这位刚刚战胜了包括奥运会冠军丁宁在内的三位中国选手夺得亚锦赛女单冠军的17岁小将,直言自己的偶像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张继科。这很容易让人理解,毕竟张继科在巅峰时期,恰好是平野苦练乒乓球的时候,张继科长相帅气,迷妹无数,是平野美宇的偶像也很正常。在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平野美宇就表示自己的偶像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张继科“因为他打得好,成绩好!”,也十分期待能和偶像一起打混双比赛。

平野美宇刚出道的时候,就被中国网友们形容“萌化了”,这位小美女虽然还没有达到福原爱这样的人气,但是现在也是名声鹊起。有意思的是,相比于马龙,张继科可以确定没有女友,因为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有传闻张继科已结婚生子,当时张爸爸及时辟谣还没有女友。对于像是平野这样的小迷妹来说,她们也还有着机会。

中国乒乓球的强大,自然也就不断有巨星出现,在如今的粉丝效应下,他们更是人气无敌。像是福原爱这样嫁到中国来的海外乒乓明星,未来有望再出现。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