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维斯今夏恐走人,回博卡踢球让申花付薪水


来源:凤凰体育

上个赛季,上海申花在曼萨诺的率领下取得成功,赛季结束后,曼萨诺意外下课。随后,申花请来了波耶特,并且挖来了不少强援,尤其是特维斯,申花开出了38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一时间,特维斯成为了中超瞩目的

上个赛季,上海申花在曼萨诺的率领下取得成功,赛季结束后,曼萨诺意外下课。随后,申花请来了波耶特,并且挖来了不少强援,尤其是特维斯,申花开出了38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一时间,特维斯成为了中超瞩目的焦点。但很快,特维斯沦为平庸之辈。现在,特维斯有可能今夏就走人了。

 

 

上一轮中超,上海申花主场3比2击败了长春亚泰,特维斯没有登场,但申花的进攻反而更流畅了,最终拿下了胜利。一共5场比赛,特维斯仅一场表现出色,那就是联赛首轮4比0击败江苏苏宁,他打进1球还有2个助攻。但在其他4场比赛,特维斯表现十分平庸。尤其是申花客场输给国安的比赛,特维斯更是被伊尔马兹完爆。

 

 

赛后,特维斯更是曝出负面新闻,因为对阵亚泰的比赛,特维斯都没有去到长春,阿根廷球星带着全家,去到了迪斯尼游玩,特维斯玩的很开心,他一身休闲打扮,甚至穿上了骑士球星詹姆斯的球衣,显得轻松自在。在第一时间,上海媒体痛批了特维斯的职业精神和态度。

 

 

种种迹象表明,特维斯在申花过得不开心,现在博卡青年方面也承认,他们正在打算回购特维斯,博卡主席安杰里奇甚至提出希望租借特维斯。若真是如此,特维斯将返回阿根廷踢球,但薪水恐怕将还是申花支付。

 

 

对于申花而言,如今基本可以判定,买来特维斯是一笔亏了的买卖。如果特维斯真的租借离开,申花就真的亏得血本无归了。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