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队拒绝续约马布里,深圳已为他敞开大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号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北京队与马布里续约一事被提上议程,原本,北京俱乐部一直对外宣称与老马的谈判非常顺利,但今天却传出了谈判决裂的消息。首钢俱乐部原来这两周一直在等待着马布里的

北京时间4月19号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北京队与马布里续约一事被提上议程,原本,北京俱乐部一直对外宣称与老马的谈判非常顺利,但今天却传出了谈判决裂的消息。首钢俱乐部原来这两周一直在等待着马布里的回复,看他是否愿意放弃争冠的想法, 提早退役,签下一份教练合同,但就在今天,老马从纽约回来后已经跟球队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而这个想法虽然没有对外公布,但显然与首钢俱乐部存在巨大的分歧。

 

马布里离开五棵松进入倒计时

老马渴望继续打球,但北京队觉得他的身体状态已经不允许他这样做了,所以球队与马布里之间的谈判也正式决裂。在得知此消息后,上赛季夺得CBA联赛第四名的深圳烈豹队很快已经明确表态,欢迎马布里加盟深圳。

 

深圳队向马布里抛出橄榄枝

深圳烈豹在本赛季迎来了丰收的一季,凭借着自己培养出来的这帮年轻球员,他们在菜鸟主教练王建军的带领下成功淘汰了上海队,并历史性地杀进了半决赛,并誉为未来五年CBA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马布里真的加盟了深圳队,这支球队的争冠实力无疑会大增。

 

主教练王建军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