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萝卜炒牛仔骨


来源:广州日报

牛仔骨在粤菜中被广泛使用,它的可搭配性非常强,而且口感不俗。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有一定的脂溶性,与牛仔骨共烹可谓营养相宜。材料:牛仔骨150克,胡萝卜300克,洋葱粒30克,拍蒜15克,盐、生、胡椒粉

牛仔骨在粤菜中被广泛使用,它的可搭配性非常强,而且口感不俗。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有一定的脂溶性,与牛仔骨共烹可谓营养相宜。

材料:牛仔骨150克,胡萝卜300克,洋葱粒30克,拍蒜15克,盐、生、胡椒粉、蚝油、黑椒碎、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牛仔骨洗净斩小块状,以盐、生抽、胡椒粉腌制,用平底锅煎香后备用;胡萝卜洗净切角备用。开锅下油,爆香洋葱粒,下胡萝卜翻炒片刻,加入适量水、蚝油,以盐调味,焖至萝卜淋透后备用。再开锅,爆香拍蒜、黑椒碎,放牛仔骨翻炒片刻,放入焖煮后的萝卜,下少许水,快速收汁,调味上碟即成。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