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合消息:公牛继续爆冷2:0逆袭凯尔特人


来源:中国网

巴特勒拿下22分,隆多贡献“准三双”,二人帮助芝加哥公牛在18日晚上演的NBA季后赛首轮中,以111:97击败东部头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在霸气取得客场两连胜的同时,也在七战四胜

巴特勒拿下22分,隆多贡献“准三双”,二人帮助芝加哥公牛在18日晚上演的NBA季后赛首轮中,以111:97击败东部头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在霸气取得客场两连胜的同时,也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上以2:0领先。

公牛队虽然是以东部第八、也是最后一个席位的常规赛排名,锁定季后赛席位,但却在艰难的客场之旅连战连捷,接近“黑八”奇迹——他们有望成为2012年后在季后赛首轮中第一支排名第八淘汰排名第一的球队。

巴特勒此役表现全面,还抢下8个篮板,送出8次助攻。隆多只差一个篮板球,就完成三双,他拿下11分,送出14次助攻,抢下9个篮板球。公牛队赢球更为关键的是,首发五名球员,全部得分上双。

韦德为公牛队拿下22分,其中有16分在关键的后两节得到。洛佩兹贡献18分和8个篮板球。凯尔特人方面,托马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在连拿两个客场后,公牛队已经看到晋级的希望。双方第三场较量将于21日在公牛队主场进行。

在当天另外两场争夺中,两支高种子排位的球队,都在不能再输的逆境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避免重演凯尔特人的主场两连败,也将大比分扳为1:1平。

其中,多伦多猛龙以106:100击败密尔沃基雄鹿,洛杉矶快船以99:91胜犹他爵士。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