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逐步停用2G网络 客工被提醒尽快更换手机


来源:新华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2G电信网络本月1日起逐步停用,用户在本月18日之后将完全无法使用网络。外籍劳工中心呼吁仍在使用2G手机的客工尽快更换3G手机,以免与亲人失联。外籍劳工中心主席杨木光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2G电信网络本月1日起逐步停用,用户在本月18日之后将完全无法使用网络。外籍劳工中心呼吁仍在使用2G手机的客工尽快更换3G手机,以免与亲人失联。

外籍劳工中心主席杨木光日前发布文告说,中心收到一些客工的反馈,说尽管过了4月1日,他们还能使用2G网络,客工因此以为早前的宣布属不实消息。

不过,事实上,这是因为2G网络停用是逐步进行,并不意味着网络不会停用。

杨木光说,住在大型宿舍的客工可在宿舍内的手机店更换3G手机,电信公司周末也会在客工经常聚集的地点举行路演,客工也可当场更换手机。

根据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之前的宣布,新电信、星和与第一通三家电信公司会分阶段终止2G网络服务,整个停用活动将于4月18日完成。

资媒局当时指出,所有2G电信网络用户在改用3G或4G网络时,除了能保留原有电话号码,也能继续使用现有的服务配套,而提升至3G或4G网络将不会有任何附加费用,也不需要用户再次签订新配套。

资媒局也说,若想要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年长者可到特定的银发族资讯通信中心(Silver Infocomm Junction)报名上课,公众可到官方网站查询这些中心的详情。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