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功进阶“天王嫂”方媛的妆容你可要好好学


来源:凤凰时尚

要说这段时间最热门的新闻肯定就是我们的郭天王(郭富城)终于结婚啦,迎娶了比自己小23岁的“网红”方媛,随即这位“天王嫂”也被更多人关注,之前小编就扒过方

要说这段时间最热门的新闻肯定就是我们的郭天王(郭富城)终于结婚啦,迎娶了比自己小23岁的“网红”方媛,随即这位“天王嫂”也被更多人关注,之前小编就扒过方媛的梳妆台一个壕字了得,今天就来看看她的妆容是如何撩到郭天王的吧。

方媛

都说网红离不开美颜和修图,但是化妆技巧还真是需要你有两把刷子的,下面就一起来学学网红是怎么“妆”出来的。

方媛

方法一:灵动大眼

网红的标配当然少不了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所以我们的“天王嫂”在眼妆上也没少下功夫,上下齐开工的睫毛是整个眼妆的重点,当然也少不了美瞳的加持。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防水型)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防水型) 390RMB

创新超炫碳黑配方,配合神奇刷头,顷刻间诠释深邃浓密!令睫毛如裘皮般浓密、纤长、卷翘,质感光泽而富有弹性,彰显华贵优雅、性感妩媚的迷人气质。

方媛

方法二:浓密粗眉

方媛的眉毛颜色基本和她的发色一致,在眉尾的部分细细的勾勒出自然下垂的眉形,再用染眉膏轻轻上色,让眉毛十分有存在感。

雅诗兰黛持妆塑形眉彩笔

雅诗兰黛持妆塑形眉彩笔250RMB

精巧笔尖,易于上妆,深色勾勒,浅色塑性,双眉即刻立体有型。显色配方使上色均匀、自然,长效持妆无晕染。

方媛

方法三:果冻唇

唇膏方面方媛选择的颜色基本都是淡粉色或者淡橘色为主,另外在唇膏上面叠加一层唇彩,让整个唇部有一种果冻般的“嘟嘟唇”效果更加撩人哦。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300RMB

润泽而不黏腻的凝胶质地遇肤即融,浓郁、幻彩、透明或釉感的缤纷色调,演绎从清透到精致的缤纷妆效。

美甲

方法四:除了一款精致的妆容以外细节也不能落下,一款精致的美甲不能少,这位“天王嫂”也是位美甲狂人,最爱的样式就是华丽的公主风,所以这些细节你们都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