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云筹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运营报告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和云筹第一季度运营报告显示,和云筹投资用户主要集中在北京、福建、河南、江苏、浙江等城市和地区,成范围广、多元化态势。和云筹成立之初,就致力为广大为小微企业与广大投资人之间架设信息沟通的“桥梁”。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和云筹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运营报告,报告中显示截至今年3月底,和云筹第一季度累计总交易金额已为80842871元人民币,累计投资人数为3041人,共计投资6587笔,平均标的年化为8.84%,当月用户本息到期兑付率100%,继续保持0逾期,0坏账记录。

运营报告全文:https://www.heyunchou.com/pc_presentation/

报告显示,和云筹(https://www.heyunchou.com/ )2017年第一季度比2016年第四季度投资总额环比增长36%。投资用户74.7%来自于手机移动端,26-35岁年龄段用户占比41.5%。

和云筹第一季度运营报告显示,和云筹投资用户主要集中在北京、福建、河南、江苏、浙江等城市和地区,成范围广、多元化态势。借款周期60天以上占比13%,31—60天(含)占比48%,30天及以下占比39%,中短期标成平台核心标的。

第一季度市场环境导致P2P投资热度总体下降,2017年是监管趋严之年,多家问题平台关闭,留存的合规平台竞争加大。和云筹能够逆势增长,与其合规经营、风险把控密不可分。和云筹以用户为先,力求做投资人自己的平台,为用户努力创造低风险的投资环境,保证用户能够获得稳健的收益,从而吸引了大量稳定的投资用户,进一步推动了平台的稳健发展。

和云筹CEO赵文渊表示,和云筹(https://www.heyunchou.com/ )积极响应国家支持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战略,修炼内功、夯实基础,坚持创新的同时以风控为根本,一方面不断完善风控体系,在项目选择上围绕较强偿债能力、现金流充裕的核心企业,降低小微企业融资的信用风险,在项目审查层面按照股份制银行小微企业信贷审查标准,确保真实可控;另一方面,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在合规经营、信息披露、系统改进方面不断优化,切实保障投资者权益。

输血造血,助力小微企业良性发展

在传统金融供给不足、金融管制严密、民间资本暗流涌动的背景下,P2P网贷作为传统金融在互联网大潮这一大背景下的新业态,如雨后春笋般的在中国大地上迅猛生长。P2P的兴起,让民间资本有了新去处,为普通民众提供了理财投资的新选择。尤其是它的普惠特性,加强了为中小微企业“输血”的功能,很好的盘活了国家根本性的“造血”系统。

目前P2P主要是房贷、大额车贷这两大资产类型的业务资金流向小微企业,预计占比大约4成。相比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P2P平台因互联网的运作,服务基数很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作用不容忽视。

赵文渊表示,和云筹(https://www.heyunchou.com/ )作为中间平台,从控制源头风险、产品质量保障、流程控制和信息防控、资金保障机制、自律和监管体系五个维度风险管控,确保借款人尤其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真实合法。和云筹两年多时间,不断发挥输血造血功能,真金白银的投入小微企业扶植发展之中。发展小微企业金融,既是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也是国家金融业战略转型的必然选择。和云筹成立之初,就致力为广大为小微企业与广大投资人之间架设信息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