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所中小学入选全国航天特色校


来源:北青网

为迎接每年4月24日“中国航天日”,中国科技馆与中国宇航学会在中国科技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探索太空,逐梦航天”中国航天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4月23日上午

为迎接每年4月24日“中国航天日”,中国科技馆与中国宇航学会在中国科技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探索太空,逐梦航天”中国航天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4月23日上午9时30分,在中国科技馆挑战与未来展厅的太空秀场,“第二批全国航天特色学校”证书授予仪式正式启动。今年,本市共有北京市六十五中学、北京市十二中钱学森学校、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团结湖小学、东高地第二小学等5所中小学入选。目前为止,共有41所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被授予了“全国航天特色学校”荣誉。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其中不仅有来自北京、上海等发达地区的学校,在少数民族地区,也有学校入选。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乌丹蒙古族小学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获得全国航天特色学校荣誉的民族学校,校领导告诉北青报记者:“校方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力所能及地让学生们了解航天知识,每周都设有一至两节科学课程,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培养其动手能力。”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