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网贷整改放大招 银豆网、三益宝值得选择


来源:证券之星

据悉,北京将于5月公开网贷整改验收办法,并启动验收工作,合规一家,公示一家。三益宝的项目以中小企业贷和小额乐商经营贷为主,200元起投,周期3-36个月,年化收益率14%左右,高于行业均值。

(原标题:北京网贷整改放大招银豆网、三益宝值得选择)

据悉,北京将于5月公开网贷整改验收办法,并启动验收工作,合规一家,公示一家。同时,还提出了网贷平台五大问题及解决策略:要求资金存管选择本地银行或在当地有分行的银行;风险准备金须更名且从平台盈利中抽取;线下门店须减少且禁设;禁止集合标;引入持牌机构资金的平台可能不认定为“P2P”。如此看来,行业大洗牌即将加速,不少投资人如惊弓之鸟,战战兢兢,手握理财金想投却不知该选哪些平台,在此,笔者分享两个靠谱、值得选择的北京平台。

银豆网

作为具备风投和国资双重背景的P2P平台,银豆网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投资人提供优质的中介服务。平台有专业风控团队,设置24道风险防控体系,周全尽调,严控上线项目,确保借款方具备强大的借还款能力;设置第三方担保代偿,一旦出现逾期便全额代偿,同时催收团全力追偿;信息披露全面、资金流向透明,银行存管为江西银行,提现快、安全性高。

银豆网项目丰富,有车辆抵押/房产易贷、小微商贷、企业融资等,综合年化收益12%,周期1-12个月,支持债权转让,资金流动性强,适合各类投资者。

三益宝

作为合规运营2年有余的民营企业,三益宝拥有独立的风控团队,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在政府信息化、网络安全、大数据建设、银行、信贷等金融领域具备多年从业经验,对项目的审查、风险预测及反欺诈能力较强。平台通过完善的7级风控标准化体系——贷前审查、实地考察、项目评审、绝对控股、定期巡查、强制退出机制、追偿机制,在贷前、贷中、贷后对借款企业及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和把控,保障投资人利益。另外,其资金存管已与某银行初步达成协议,目前在进一步推进中。此外,三益宝还积极入驻网贷之家、网贷天眼,接受行业和大众监督。

三益宝的项目以中小企业贷和小额乐商经营贷为主,200元起投,周期3-36个月,年化收益率14%左右,高于行业均值。用户在投资两个月后可享受零费用债权转让,平均18分钟转让成功,不必担心突发情况。

以上两个平台稳扎稳打,坚持合规运营,深得投资人好评,相信它们在接下来的大整改中能继续坚守,优化投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理财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