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物科技园创新平台中物光电所与欧琳合研项目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来源:中国网

4月19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280项科技项目成果获颁省科学技术奖,其中宁波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主持、参与完成的38项科技成果获奖。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度获奖项目产学研合作成果丰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特色鲜明、科技成果转化效益明显,280个获奖项目成果3年累计实现新增产值4339.1亿元,利税283.1亿元。

  4月19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280项科技项目成果获颁省科学技术奖,其中宁波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主持、参与完成的38项科技成果获奖。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中物科技园创新平台——中物光电所(中物东方)与欧琳集团产研合作项目“不锈钢水槽制造技术及智能控制技术的应用及产业化”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度获奖项目产学研合作成果丰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特色鲜明、科技成果转化效益明显,280个获奖项目成果3年累计实现新增产值4339.1亿元,利税283.1亿元。

  【链接】

  2014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中物科技园创新平台——中物光电所与欧琳集团共建“欧琳智能厨房研制基地”,以市场和行业龙头企业的研发需求为牵引,依托欧琳集团产业化基础,结合中物光电所智能化技术能力与专家团队优势,多次合作开发智能厨房设备,加快成果开发与转化效率,有效提升企业技术研发能力,是中物光电所与企业深化产研合作成果代表之一。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