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投资房产还能赚钱吗?专家称澳洲房产热潮不减正当利好!


来源:中国网

据澳洲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SQMResearch数据显示,墨尔本及悉尼3月份出租房源空置率下降,现空置率分别为1.5%及1.7%,比2月两市1.7%及1.9%的数字有所下滑。SQM总经理克里斯托弗(Louis Christopher)指出,墨尔本空置率一直呈走低趋势,悉尼的空置率也一直偏低,伴随季节性波动。

  据澳洲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SQMResearch数据显示,墨尔本及悉尼3月份出租房源空置率下降,现空置率分别为1.5%及1.7%,比2月两市1.7%及1.9%的数字有所下滑。

  SQM总经理克里斯托弗(Louis Christopher)指出,墨尔本空置率一直呈走低趋势,悉尼的空置率也一直偏低,伴随季节性波动。

  造成两市3月份空置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当前的季节性变化:夏休结束,人们开始陆续返回城市。克里斯托弗称,空置率通常在年初几个月下降,因为这时人们开始结束夏休返回工作岗位,大学生们也开始返校。

  “值得留意的是,尽管业内预测墨尔本公寓供过于求,但城市的空置率仍持续下降。即便在一些我们预期将出现过度供给的地区,如多克兰(Docklands)及南岸(Southbank)等,均未有此情况,这些地方的新老公寓加起来有数千套。”克里斯托弗说道。

  他还提到悉尼的类似情况,悉尼内城公寓建筑项目多,但城市整体空置率仅1.7%,市区更是只有0.3%,此外,克里斯托弗称,尽管澳洲有些地区目前确实发生了供过于求的情况,但悉尼及墨尔本3月的空置率均低于去年同期,驱散了两市过度供给的担忧。

  其他城市如堪培拉3月的空置率也从0.9%降至0.8%,阿得雷德从2%降至1.8%。总体来看,全澳3月份的空置率从2.4%降至2.3%。

  澳洲金鼎集团斥巨资打造澳洲实地旅行考察奢华游,原价48000元,现只需25600元,品美酒、尝佳肴、游名校、观豪宅,五星级住宿,米其林餐厅标准,贴身生活管家,私人定制行程,三分之二时间游玩,三分之一时间看房,轻松惬意,劳逸结合,心动不如行动,澳洲金鼎期待与您共度旅行时光。 详情致电17761192937,了解考察团具体行程安排。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