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收视创国剧十年纪录 如何选择“人民的理财”?


来源:中国网

《人民的名义》自3月28日开播以来,便凭借大尺度的反腐剧情和老戏骨们的精湛演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高收视和高口碑。剧集展现了当下官场腐败、风气败坏的社会现实,贪腐则都是“钱”在作祟,金钱是剧中极其重要的贯穿线。

  《人民的名义》收视创国剧十年纪录如何选择“人民的理财”?

  据4月24日CSM35城和CMS52城数据显示,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第45集在当晚播出期间实时收视峰值破7,创下近十年国内电视剧史峰值纪录!该剧将在近日迎来大结局,据预测,剧集收官时有望历史性地突破收视8的大关,成为“21世纪剧王”指日可待。

  《人民的名义》自3月28日开播以来,便凭借大尺度的反腐剧情和老戏骨们的精湛演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高收视和高口碑。收视率同样屡创新高,长居全国网和城市网收视榜首。

  剧集展现了当下官场腐败、风气败坏的社会现实,贪腐则都是“钱”在作祟,金钱是剧中极其重要的贯穿线。小官巨贪处长赵德汉爱记账善存钱,贪污2.3亿,却说自己是农民的儿子,一分钱不敢花;达康书记前妻欧阳菁追求光鲜,虚荣、任性,对送上门来的捷径喜于形色,收受贿赂;大风厂经理蔡成功高估自己的盈利及偿债能力,与山水集团借用“过桥贷款”、向银行受贿,拆东墙补西墙,最后背上近10亿的贷款债务。权钱授受的祁同伟、高育良等人,实属官场“两面人”一边大肆捞钱,一边演公正廉明。

  爱财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不能因为金钱而丢掉道德底线。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正当渠道获得的资产总有一天会“引火烧身”,要想用正确、合法的方式获得持续性的资产增值,投资理财必不可少。剧中的剧情也给各位观众们的金钱观、理财观带来了很多思考。那,什么又是适合广大人民的“理财”呢?

  诚乾贷资深财富规划师建议,拥有正确的理财观才可以让你资产增值,不计一切后果去追求过高的收益,往往会让你人财两空。利用好自己的合法收入做投资理财,这样的收益才让人心安理得、更加踏实;选择靠谱的理财平台,仔细甄别防范风险,才能让收益更加稳健。

  在平台选择时,则首选收益不激进但安全保障足,符合当下经济发展大潮流的渠道。億翔集团旗下诚乾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零乾贷”产品活存活取,预计年化收益12%,每日收益自动复投到本金。复利计息,助你收益翻番!短期产品——安乾月、安乾月更是在原年化9.2%、9.8%的基础上,推出加息4.8%-6%的活动,且加息部分0秒返现,实属不可多得的良机。億翔高益资产管理集团是天津知名集团型企业,深耕互联网金融多年,资产端质量好,风控措施完善。拥有知名集团企业信用背书,诚乾贷值得您的选择与信赖。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