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旦大学EMBA产业论坛——跨境医疗:市场前瞻与未来机遇


来源:中国网

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医疗旅游客源地,每年有超过50万人出境医疗旅游。

  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医疗旅游客源地,每年有超过50万人出境医疗旅游。2016年通过旅游机构报名参加海外体检等医疗旅游人数增长400% ,人均订单超过5万元,跃居消费最高的出境旅游主题之一。

  凭借前沿的诊疗技术与高端人才优势,美国、日本等海外医疗产业长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成为越来越多国内富裕群体的选择,并逐渐形成细分市场。随着中国国民收入水平与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本土医疗机构的快速成长,跨境医疗离寻常百姓渐行渐近。究竟跨境医疗有何优势与风险?哪些人群适合跨境医疗?其市场趋势与投资机遇何在?

  5月6日,复旦大学EMBA产业论坛聚焦跨境医疗主题,邀请中美两地医疗界资深人士与投资界嘉宾共话跨境医疗的市场前景与未来机遇,敬请关注!

  时间:20175613:30 17: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一楼友邦堂

  议程:

  13:30 14:00 签到

  14:00 14:45主题演讲1:中美医疗体制比较与跨境医疗

  演讲嘉宾:钱湘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临床主诊医师、国际部医学主任,医学院创业孵化器MedicineX导师,美国华人执业医师协会创始人兼主席,美国彼爱医疗集团创始人。

  14:45 15:30 主题演讲2肿瘤精准治疗的跨境合作

  演讲嘉宾:吕力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副院长

  15:30 16:15 主题演讲3:跨境医疗领域的投资机遇与风险

  演讲嘉宾张骥

  千年资本主管合伙人,中国大健康行业专业投资人,浦发硅谷银行与民生银行中国健康领域金融服务首席顾问

  16:15 17:00 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