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营销实战讲师—邓亚东


来源:中国网

邓亚东,英文名:Stephen,男,1990年10月生,湖北荆州人士,毕业于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计算机系,东莞昊羲投资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总监、邓亚东网络营销网站创始人、自媒体运营讲师、自媒学会发起人、

邓亚东,英文名:Stephen,男,1990年10月生,湖北荆州人士,毕业于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计算机系,东莞昊羲投资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总监、邓亚东网络营销网站创始人、自媒体运营讲师、自媒学会发起人、资深网络营销人。

邓亚东是中国网络营销教育体系架构师、网络营销1.0课程体系“首席研发专家”、网络营销2.0建模“工程师”、网络营销产品“研发师”、网络营销研发团队“领导人物”、网络营销“实战技术专家”、企业网络营销“特聘顾问”,具有高超的网站快速运营技巧,开创中国网络营销职业教育先河。

成长经历:

邓亚东出身农民,自小就自强自立,后在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毕业后在教育体系内摸爬滚打6年,工作兢兢业业,成为学校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2011年投身社会职业培训教育、企业员工总裁培训,以满腔热情奉献祖国教育培训事业,开创中国网络营销职业培训、

拥有5年的网络营销经验,是国内站长中的代表人物,还是中国网络营销教育体系“架构师”和国内网络营销研发团队“领导人物”,开创了中国网络营销职业教育界的先河。

在讲师网任教多年,具备丰富的教学能力,并深入钻研互联网、计算机技术、营销管理,具有难得的、全面的、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学术水平。

项目经验:

独自建设多个网站并多次运营成功,建站1个月就达到了1000-2000的日IP量,运营1年便达到日IP 10000,直至今日仍保持着日IP20000和10万流量,流量峰值高达20万。教学技术方面的文章,受到了多家资讯平台的认可。

曾为多家企业提供网站建设及SEO服务,包括企业网站、中型资讯网站、社区论坛、团购网站等,曾为多家企业提供网络营销外包服务,武汉某企业网站建设及SEO;武汉某销售公司网站优化及新媒体策划;成都某销售公司站群SEO;广州某公司网站优化等等。

武汉某公司的整体网络推广:组建团队、管理团队、制定营销策略、工作安排及指导。

邓亚东网络营销网站的“创始人”,担任教学研发部的主管工作,编制了受工信部认可的中国网络营销领域的“标杆”课程体系:“网络营销1.0教学体系”和“电商高级认证”,该体系经过国家版权局批准拥有知识产权和版权。教学和研发能力受到了多个高校的认可,所带团队目前受聘于东莞昊羲投资。

2012年,独自利用6天时间成功搭建emk8,独自完成了网站前台模块、网站构架、网站布局、网站美工、配置网站运行环境等工作,并建立了网站论坛版块,具备超强的单人研发能力。曾独立研发了“运营级网络营销战略定位”课程体系,在网络营销课程实施过程中获得企业家的一致认可。

企业培训案例:聚创科技实战技术指导、中华讲师网络营销培训、昊羲投资网络营销培训等等。

授课风格:实战型网络营销专家,多年网络营销经营。坚实可靠的实战技术讲解、系统全面的体系化思路,能够帮助学员扫除技术壁垒和高难度障碍。

擅长领域:擅长网站策划、SEO整体规划和具体执行、社会化推广,国内网络营销产品及课程体系的开发与研究、行业、企业级网络营销整体解决方案等。

上一篇:共享电单车披荆斩棘,享骑市场占有率一路攀... 下一篇:上海宜康热心公益推出既有住宅安装免费电...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