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交会商业联盟启动仪式在杭城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网

2017年4月23日下午,创交会商业联盟新闻发布会在杭城隆重举行,在电商迅猛发展,线下实体商业备受冲击,市场空间逐步低迷,同时在当前国情的背景下,由创川投资集团发起的“创交会商业联盟&rd

2017年4月23日下午,创交会商业联盟新闻发布会在杭城隆重举行,在电商迅猛发展,线下实体商业备受冲击,市场空间逐步低迷,同时在当前国情的背景下,由创川投资集团发起的“创交会商业联盟”正式成立。

首先,创川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海桥先生上台致辞,他代表创川投资集团,对来到现场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各位来宾及新闻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6.png

王海桥先生首先做了简短的介绍,在这里创盟赋予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力量,足以影响商业的发展。创盟是一个崭新的“生命体”它拥有无限的可能,蓬勃的“生命力”,以及传统商业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国内一直没有适合中国企业自身特点的资本运营体系,这导致融资难、投资也难的局面一直得不到改善。 国内经济的特点使大部分企业都需要一种能够快速、高效为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的专业机构。 中国大部分地区的经济都具有很强的区域特性,每个地区的企业之间比较容易建立起信任关系。

国内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均没有能够对自身资源进行很好的优化,不仅难以让资本市场看见企业蕴含的价值,也不能从根本上有效提高企业自身资金的使用率。 国内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没有能力设立为自身提供服务的资本运营部门,即使勉强设立,也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

7.png

其次,平台以互联网运营、资本运营、文化运营为基础;以信息交流、人脉互动、供求配对为纽;以股权合作、供需合作、会员合作为模式;实现产业融合整合、联盟供求配对,会员互惠共赢。

以地区内具有威望的企业家作为发起人,发起人与创川投资集团进行全面的合作。为该地区特定的企业群体共同设立一家共享的资本运营机构。

该资本运营机构完全由该地区的企业实际控制人共同投资设立,仅为这些特定的企业群体提供专门的资本运营服务,收益由这些特定的企业实际控制人共享。 该资本运营机构通过创川投资集团搭建适合于特定企业群体的金融管理、营销体系,商业模式,品牌运营,上市服务。充分调研、挖掘、整理某地区特定企业群体的整体资源; 充分发挥特定企业群体的整体资源优势所赋予的杠杆作用;最大效率的发挥专业投行团队的作用为特定企业群体提供最专业的资本运营服务; 最大程度的利用中国企业区域优势。

通过会员交流中心、私董会、文化传媒中心、上市俱乐部、产业发展基金、慈善公益,对外整合资源— 政府、金融、商业、培训。协助进行规模化、市场化的增值服务。对内整合资源—协助建立完善的法律,财务,税务体系。

创盟是协助各市场主体实现产业间联盟、行业间联合、企业间联营、企业家联动、产业链嫁接、供求链配对、经管链整合的运营发展平台。最终达到融合、融资、融商、创利增值;联营、联动、联智、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