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一年成交近2.5万亿 三益宝等良心平台颇受青睐


来源:证券之星

据网贷之家数据统计,4月P2P行业成交规模受清明和五一两个小长假影响出现下滑,但平台活跃投资人数、活跃借款人数仍呈上升趋势。截止4月底,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下降至2214家,三千多问题平台被淘汰,平台数

据网贷之家数据统计,4月P2P行业成交规模受清明和五一两个小长假影响出现下滑,但平台活跃投资人数、活跃借款人数仍呈上升趋势。截止4月底,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下降至2214家,三千多问题平台被淘汰,平台数量下降但人气不减,过去一年行业累计成交量增长近2.5万亿元。在这个过程中,投资人选择平台更趋理性化,不再盲目追求强背景平台和高收益平台,而是综合考量,最终选择收益、风控、口碑均不错的良心平台,三益宝、团贷网、银豆网便是其中的典型。

三益宝

三益宝成立于2014年,迄今为止已稳健运营了两年多,期间未发生一笔逾期坏账。平台自建风控团队,对申请借款的项目进行严格的线上审核+线下实地考察,多角度、全方位掌握借款对象的资质信用、还款能力以及资产等,一旦不符借款要求,项目就不予上线。所以虽然三益宝可投项目较少,但资产端质量不错。主打产品为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年化收益在14%左右,投资周期6-12个月,平台支持债权转让。

团贷网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主要面向其分公司覆盖到的地区的个体工商户以及个人提供50万元以内的小额信贷服务。团贷网目前已经完成了C轮融资,且该平台在安全方面拥有过硬的风控团队与技术团队,全面把控投资风险。产品包括房速贷、车易贷及小额消费贷,通常以个人持有的房产、汽车等作为贷款抵押物,年化收益率在9%-13%之间,用户可自由选择。

银豆网

银豆网2014年2月上线运营,9月获得A轮融资,2016年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战略入股。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投资人提供优质的中介服务,有专业风控团队,设置24道风险防控体系,周全尽调,严控上线项目,确保其借还款能力,设置第三方担保代偿,一旦出现逾期全额代偿,同时催收团全力追偿。信息披露全面、资金流向透明,存管银行为江西银行。项目有车辆抵押/房产易贷、小微商贷、企业融资等,综合年化收益12%,周期1-12个月,支持债权转让,资金流动性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