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热播 网贷平台如何做到以用户的名义?


来源:证券之星

近日,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在各路播放平台高居榜首,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笔者也刷了此剧,感慨颇多。金钱、欲望、权利往往是罪恶的根源,而正义、人民的利益又是战胜一切的力量。高度重视GDP的达康书

近日,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在各路播放平台高居榜首,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笔者也刷了此剧,感慨颇多。金钱、欲望、权利往往是罪恶的根源,而正义、人民的利益又是战胜一切的力量。高度重视GDP的达康书记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盲目追求GDP增长的过程中忽略了人民的利益,让腐败分子钻了空子,导致一系列社会矛盾激化。正义化身的侯亮平以法律为准绳,把人民的利益摆首位,最终打赢了反腐这一仗,还群众一方净土。

这部良心剧不禁让人联想到如今的企业,尽管以盈利为目的,但只有从用户需求出发,满足好、维护好用户的利益,才能实现真正的盈利。网贷行业亦如是。三益宝作为小而美的民营网贷平台,从借款方诉求和投资人的利益出发,努力做好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以合规运营和风险控制两个方面为重点,切实保障借贷双方的利益。

一、合规运营

根据P2P监管细则暂行办法,三益宝平台调整标的,削减大标,以小额标的为主,目前上线企业直投项目、乐商经营贷、个体经营贷三类产品,服务于优质中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结合监管部门的银行存管指引要求,积极对接银行存管事宜,现已进入技术对接阶段。三益宝还按照北京网贷整治要求积极开展平台申报工作,步步为营,坚持合规运营。

二、严格风控

风控是网贷平台运营的核心。三益宝始终秉承着严控风险、为投资者谋利益的理念把控上线项目。平台设有7级风控体系,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贷前、贷中、贷后层层尽调:在源头上切断劣质资产端,保证上线项目质量,宁可断标也绝不盲目上标;贷后毫不松懈,随时关注,警惕风险。企业直投项目由三益宝的合作方对借款方实行绝对控股,小额商贷和个体经营贷则确保借款方有足额资产做保障。平台运营两年多,至今未发生一笔逾期坏账,颇得投资人好评。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